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门窗 44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1-08-05
博仕门窗真的是一线品牌吗?

被采纳
AKB48love 2021-08-05

博仕门窗是一线品牌呀,博仕门窗专注于高端家装门窗研发、制造和全国专卖店销售,曾获得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中国门窗百强家装门窗TOP10、全国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诸多荣誉。博仕门窗搭配全顶级供应链,所以产品都是自主研发,质检也非常严格,拥有一线品牌的实力。

其他回答(共1条)
女神or女生 2021-08-05

博仕门窗是一线品牌。博仕门窗创立于2009年,专注高端家装全屋门窗定制,凭借品牌自身实力与良好的市场口碑,博仕门窗品牌曾连续三年荣获“全国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称号,还曾获得“中国门窗百强家装门窗TOP10”的称号,在家居建材行业是有名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