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门窗 18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1-08-06
家里新房装修,在考虑博仕门窗,有什么产品推荐吗?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21-08-06

我个人很喜欢博仕门窗的全景阳台窗,颜值太高了,使用全球顶级金属粉制造商荷兰“阿克苏”的表面处理金属粉,能保证型材色泽十年如新。采用折弯框体结构、内勾抗风压线和抗风压减震胶条,稳固性能非常好,防渗水、防霉变性能也不错。下班回来看着阳台窗外面的风景,心情都好了很多。

其他回答(共1条)
仰望天河 2021-08-06

M0极简厨房门可以看看,博仕的M0极简厨房门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充分体现了极简美学,运用无边框的设计理念,呈现空间无限的特殊视觉效果。有肌肤黑、宝石蓝、象牙白等多种颜色,适合搭配各种装修风格,性价比非常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