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床品 9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2-01-06
慕思是国产品牌吗,慕思品牌怎么样?

被采纳
ba神696 2022-01-06

慕思是国产品牌,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慕思健康睡眠系统现已更新至第七代T10智能睡眠系统,T10运用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打造了睡眠自适应、支持远程关爱管理的智能化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22-01-06

是的,慕思是国产品牌,慕思品牌创立于 2004 年,获得过非常高的荣誉和成就。慕思去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连续三年蝉联寝具行业首位,成为中国寝具行业标杆。慕思线下睡眠体验馆已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走向了世界。

慕思是国内的著名家居品牌。慕思携手澳网成为“澳网官方合作伙伴”、携手FIBA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携手中国女排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为运动健儿量身定制健康睡眠解决方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