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家具 61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8
红木湿度多少适合做家具

标准红木木材湿度是多少?

被采纳

红木家具最佳湿度应该是保持在40%左右,这样才能保证红木家具不会开裂、起翘、变形等等。如果是长期开着冷气或者暖气,最好是在家具周围放些装有水的容器,当然了,能使用加湿器是最为理想的了,也是最稳妥的办法。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5-12-18

这个没有标准,在不同的环境下湿度是不一样,南方北方因为气候的差异湿度也不一样,通风的屋里和潮湿的室外,也会造成木材湿度的变化,这个没有一定得标准数值 

放飞梦想吧 2015-12-18

先,要看你在哪里卖,北方和南方气候本身差距就很大.所以店里也分情况.
一般来说大厂的料或老料烘干都不错,木材含水率都在13%以内,家具在店里以接近当地平均湿度的条件就可以,不用特意调节湿度.小厂的料也可以按大厂的情况来办,不过要注意及时处理出现的问题.总的来说,要注意湿度稳定就够了.
另外要注意的是,上面是大概情况,在北方的一些地方,当地气候确实比较干燥的,店里可以适当加湿,但稍稍高于当地湿度就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