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卫浴洁具 23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7
请问高仪GROHE富氧手持花洒这个牌子怎么样?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6-03-17

关于花洒多少价位才算好这个问题,我觉得花洒的质量才是最重要的,并不是价位。那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花洒要怎么选购吧!学会了的话,对你买花洒肯定是有帮助的,也能帮你省不少钱的。 一、看花洒的喷射效果。从外表看,花洒形状看似相似,挑选时必须看其喷射效果,良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一个细小喷孔喷射均衡一致,在不同水压下能保证畅快淋漓的淋浴效果,挑选时可试水看其喷射水流是否均匀。二、看花洒的喷射方式,花洒的内部设计也是各不相同的,在挑选手持花洒时,除了看其喷射效果外,手持花洒喷射方式还有激射、按摩之分,一般喷射方式多能带来更为理想的淋浴快感。手持花洒可根据心情选择合适的喷洒模式:自然惬意的雨淋式、活力四射的按摩式、舒适温馨的喷雾式、畅快柔和的水柱式、节水状态的滴水式。根据心情,随心所“浴”。三、看花洒的阀芯,阀芯影响着花洒的使用感受和使用寿命,好的花洒采用陶瓷阀芯,平滑无摩擦。在挑选时可动手扭动开关,手感舒适、顺滑则能保证产品在使用时保持顺畅与可靠的性能。花洒的品牌有很多,我这里列出的几个品牌是比较知名的,质量比较有保障的品牌,你可以了解了解哦~九牧(英文:Jomoo)、 汉斯格雅(英文:HANSGROHE)、科勒(英文:Kohler)、摩恩(英文:Moen)、高仪(英文:Grohe)、申鹭达(英文:SUNLOT)、华艺(英文:Huayi)、高斯(英文:Coso)、成霖高宝(英文:GOBO)、康立源(英文:KLY)。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6-03-17

套餐系列:惊喜价:4888元内含:莫维瑞欧花洒臂+手持花洒+软管+莫维瑞欧头顶花洒+暗置阀芯+天朗面板+出水尤宁支架 。 套餐系列: ?? 惊喜价:4888元内含:恒温面板+ ??阀芯+出水尤宁+瑞雨升降花洒 。套餐系列: 惊喜价:3288元 , 内含:欧宝面板+暗置阀芯+ 出水尤宁+瑞雨升降花洒 套餐系列: 惊喜价:2888元  内含:欧宝浴缸龙头+维达利天德升降五速花洒 套餐系列:  惊喜价:1788元 内含:空心欧宝淋龙+天瀑二速花洒 套餐系列: 惊喜价:1388元 内含:欧士达淋龙+天瀑二速花洒 品牌介绍,德国Grohe高仪全球顶级卫浴品牌!是欧洲以及世界最大的领先卫浴设施制造商!水,就是Grohe高仪所关注的事业——我们对它饱含激情,我们关注它,享受着与水有关的一切。高仪以高品质的卫浴龙头产品闻名全球,成为世界一流酒店,高端住宅及商用建筑项目的首选。品,浴室龙头、恒温龙头、花洒、淋浴塔、厨房龙头等。 活动简介,本此活动旨在以优惠的价格,让广大顾客享受高品质卫浴产品所带来的舒适与用水欢乐, 苏州高仪店报价。

爱做梦的猪v 2016-03-17

 1.摩恩 1937年美国摩恩淋浴花洒品牌的创始人艾尔.摩恩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把单把手冷热水混合水龙头,人们将这一发明与爱迪生发明电灯、贝尔发明电话相提并论,被国际上著名的”FORTUNE”杂志评为20世纪美国100项最优秀的发明之一。 2.摩恩 摩恩的系列产品种类齐全,适应于各种场所的需要,广泛应用于中高档住宅、高级酒店、别墅、公寓、商务办公楼及各类公用建筑。摩恩花洒更是深受大众的一致好评,外形独特美观,质量非常的棒。 3.希郎 希朗卫浴的产品设计是以大多数家庭为对象,以高品质的产品规格,创造兼顾不同家庭成员的产品:时尚、耐用、好用等,平衡的满足品质居家生活。希郎花洒也是一直是以突出的设计理念,创造出优质的花洒产品。 4.高仪Grohe 德国高仪(Friedrich Grohe AG&; Co KG)集团是世界著名的卫浴产品与系统供应商及环球性出口商。成立于1936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代表办事处,产品有高仪花洒 原装高仪花洒 高仪龙头 高仪花洒头 高仪恒温花洒 高仪角阀 高仪手持非常的多样。 以上是中等价位的花洒品牌介绍,相对来说质量还是不错的,大家在选择时不妨考虑下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