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卫浴洁具 59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3
想买卫浴家居卫浴中的常用品,无锡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6-23

水龙头比较好的几个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6-06-23

浴缸是我们家居卫浴中的常用品,近年几乎家家户户的浴室中都有一个浴缸,至于哪个品牌比较好,以下想给你推荐这几个都是很不错的品牌。 1、TOTO (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2、尚高 (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总部广州) 3、科勒 (卫浴十大品牌,开始于1873 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 (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5、HCG和成 (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 6、乐家Roca (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跨国卫浴洁具集团) 7、阿波罗 (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箭牌 (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9、惠达Huida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10、东鹏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无色百合9732 2016-06-23

浴洁具的产品在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使用到,如今卫浴的品牌越来越多,哪个品牌会更好些呢?有需要的话您可以来看看。 TOTO、科勒、恒洁也不错,水龙头的话还是买苏泊尔比较好,价格实惠,安全。现在使用的大量水龙头都是黄铜的,黄铜含铅,对圣体不好。希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