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卧室 15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装修卧室墙面可以贴瓷砖吗?风格主要有哪些?

装修卧室墙面可以贴瓷砖吗?谢谢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06-19

装修墙体的步骤
1、瓷砖的挑选与浸泡
2、墙面的处理
3、湿润墙面
4、配制粘结灰浆
5、贴瓷砖
6、擦砖面
7、嵌缝

其他回答(共4条)
清风 2017-06-19

最好不要贴,墙面贴砖,多年以后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或质量问题导致脱落的可能,

畅想意念 2017-06-19

可以呀。不过有很多缺点呀卧室墙面贴瓷砖好吗?
1.费用很大呀,沙子水泥瓷砖,人工。
2.你的面积也相应减少了呀。
3.工人手艺不好话,瓷砖很容易脱落的。
4.吸热,显着屋子冷。你不认为几年刷一次墙,换换颜色更好么。或者几年一换液体壁纸

彩色冰块 2017-06-19

假如是居家,墙面宜用瓷砖,可以用单色,也可用花色,看装修环境及需要的效果选择。假如是单位食堂,或是酒店,可以用不锈钢贴灶台旁边的墙面,或者和瓷砖搭配使用。

圆圆豚豚 2017-06-19

果是居家,墙面宜用瓷砖,可以用单色,也可用花色,看装修环境及需要的效果选择。假如是单位食堂,或是酒店,可以用不锈钢贴灶台旁边的墙面,或者和瓷砖搭配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