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卫浴洁具 1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6
安装马桶多少钱?安装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常见问题?参考价多少?

补充:马桶的安装方法有哪些,用哪种方法更好呢?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7-26

马桶是我们日常使用最频繁的,也是比较容易产生问题的,我们也不可能每次都请师傅来来弄!堵塞可能是最常发生的问题,但并不是唯一的问题。例如,水箱可能会发出各种各样的怪声,水可能会流个不停。幸运的是,抽水马桶的大多数问题都可以自己来解决。下面我就来和您说抽水马桶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马桶水箱里的水流个不停浮球或浮杆没有对准正确的方向。小心地弯曲浮杆以移动浮球,使它不会与水箱的侧壁摩擦。浮球里进了水。清空或更换浮球。浮球没有升到足够的高度。小心地使浮杆向下弯曲一个很小的幅度。水箱球塞没有将水箱底部密封严实。去除阀座唇部所有受到腐蚀的部分。更换磨损的水箱球塞。调整提升钢绳和导向装置。浮球阀无法将水关掉。更换浮球阀中的垫片,或者在必要时更换整个装置。抽水马桶无法冲水或冲水时水量不够排水管堵塞了。除去排水管中的堵塞物。水箱中的水量不够。将浮杆向上弯曲一个很小的幅度,以升高水箱中的水位。水箱球塞在水箱流出足够的水量之前就落回原位。向上移动导向装置,使水箱球塞能升得更高一些。水箱与桶缸接合处漏水。拧紧溢水接管的螺母;必要时请更换溢水接管的垫片。桶缸边缘周围的孔堵塞了。清除孔中的残渣。水箱在充水时发出响声。浮球阀运转不正常。更换垫片或安装新的浮球阀。供水管流水不畅。检查闭水阀,确保它是完全打开的。检查阀门通向水箱的位置有没有水垢或被腐蚀的地方。抽水马桶周围潮湿冷凝现象。安装泡沫衬垫、水箱盖、盛液盘或温度阀。凸缘的蜡制密封圈漏水。拆除抽水马桶,安装新的蜡制密封圈。马桶桶缸与水箱连接处漏水。拧紧溢水接管的螺母;必要时请更换溢水接管上的垫片。供水管与水箱的连接处漏水。拧紧防松螺母和联结螺母;必要时请更换垫片和垫圈。以上是关于抽水马桶的常见问题和解决办法的分享,给您做个参照!关于抽水马桶的维修办法还很多的,这里就不一一阐述了。其实只要您多用点心学习,抽水马桶的出现的大部分问题我们都可以自己解决的。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假如您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用的话,就点个赞哦!

其他回答(共4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7-26

安装马桶的方法有两种:方法
一:拉爆螺栓固定法,这种方法是针对底部有安装孔设计的座便器。将马桶放在安装的位置上,使用铅笔按照安装孔的位置在地面画出需要开孔的位置和底部轮廊,再移开马桶,在标记出的位置开孔并插入接爆螺栓,在坐便器排出口与地面排污口接合处涂放粘合剂,将座便器平稳放好,坚固拉爆螺栓,最后用水泥砂浆密封座便器底脚。这个方法使用的人比较少,大部分人是使用水泥粘结法的。 方法
二:水泥粘结法,这种方法是针对底部没有安装孔设计的座便器。将马桶放在安装的位置上,使用铅笔画出马桶底部轮廊,沿轮廓线向内铺设一圈宽30mm,高15mm的水泥砂浆,在座便器排出口与地面排污口接合处涂放粘合剂,抹干净坐便器底脚,将其平稳地安放在安装位置,使之粘结牢固,抹净溢出的水泥砂浆。

阙里 2017-07-26

安装油纸电容式套管应关注哪些问题,首先核对套管型号是否正确,电气试验、油化验是否合格。检查套管油面是否合适,是否有漏油或瓷套损坏等

极品奶茶MM 2017-07-26

空调出现漏水现象后滴答的水滴声常常让人无法保证良好的睡眠,今天小编将和大家分享引发挂式空调室内机常见漏水故障的原因有哪些,以便对其进行逐一排查。实施方案故障分析
一、室内机安装不牢固造成移位:室内机固定挂板安装固定不牢固,时间长了发生移位,引发排水管引出一侧位置偏高,造成排水困难。造成挂式空调室内机常见漏水现象的原因故障分析
二、室内机机体的水平位置安装不当:室内机水平位置安装倾斜,管路口方向位置过高造成结露水外排受阻。故障分析
三、排水管不良:由于排水管老化松弛或弯曲成波浪形状,造成排水不畅。造成挂式空调室内机常见漏水现象的原因故障分析
四、配管上结露水:由于管路上的保温材料质量太差或过薄,或未完全包裹,当管内制冷剂通过时,引发结露。故障分析
五、引出室外的排水管被人为堵住或排水口被赃物堵住,造成结露水无法排出。造成挂式空调室内机常见漏水现象的原因故障分析
六、热交换器滴水:1).过滤网赃物严重未能及时清洁或过滤网破损,甚至未安装使用,引发蒸发器粘满灰尘引发亲水铝箔亲水性变差,空调制冷时蒸发器形成的结露水不能及时滴入接水槽内,而是落在接水槽外面,水滴将慢慢从底壳处渗漏滴入室内。2).空调系统内氟利昂不足引发室内机蒸发器结冰,冰融化形成的水珠没有直接滴入接水盘内。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终承睿aoq 2017-07-26

楼梯的施工要点及常见问题分析
1、施工要点1)了解安装地周围的环境及装修后地面与地面的高度差,高度要适当,不要让障碍物碰头;2)看固定点、挂梯口附近有没有地热管道及其他管线,安装时要绕开,防止损害其他设施;3)固定点要固定在实墙或实地上。
2、常见问题1)由于有些楼梯踏板中间有支撑,两端没有,长期使用后出现螺丝松动的情况,厂家应负责维修;2)对踏板进行良好的保养不要穿硬底鞋、高跟鞋在上面踏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