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厨房电器 14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0
电磁炉的危害有哪些?家里天天在用该如何防范?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08-10

电磁炉顾名思义为电磁炉,那它当然是需要用电来工作,通过电来使得电磁炉发热,达到一定的温度才能做饭做菜,对于电的功率自然是要大点比较好。电磁炉是现在用得比较多一种电器,它的功率也是有好几种,分别有800/1200/1600/2000/2200瓦。其实使用它的好用还是比较多,它主要就是不用明火或传导式加热而让热直接在锅底产生,这种电器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人们把它说成是一种高效节能产品,电磁炉它其实就是使用电磁感应加热原理制成,说它的功率大小也是很关键的,你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把锅具放在高频感应加热线圈(即励磁线圈)地方、这样才能把它的热量传到锅底那边。由此看来在使用电磁炉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电功率的充足和电线的承受能力,假如电功率老是跳闸或者停电的话会影响到电磁炉的是有寿命,而电线不承受不够的话也会引发发生碰电等危险。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7-08-10

我们的生活中最常用的炉灶就是燃气灶和电磁炉,我们在这里提到的电陶炉在外形上和电磁炉是非常的形似的,它们的作用也相同,都是用来进行烹饪食物。个人感觉还是电磁炉比较好一点,比较的方便,速度比较的快,就像冬天还可以自己在家吃火锅,真的很方便。电磁炉是使用铁质或钢质材料的涡流磁场效应,是锅本身加热。热效率能达到85%以上。.电陶炉看着有点像过去家里钨丝发热的那种电炉,实际上是不一样的,电陶炉是靠炉盘里面的小波浪状的电热丝发热。炉盘和晶板贴的很紧,这就使热量全部向上传播。EGO的炉盘就做的非常好,我测试过一次,炉内温度450度时,炉盘外壁才80多度,国产的炉盘就要差一些.电陶炉断电后炉盘里面还是有一定的热量的,销售对外都说:“关机后还可以煎个鸡蛋饼”.

情迷绿茵 2017-08-10

厨具实用用具有:菜板,菜刀,锅铲,调味品罐,油壶,洗菜盆,电饭煲,电磁炉,抹布,洗碗布,洗涤液,碗筷,小勺,汤匙,水桶,电磁炉等。

厨房电器的种类有很多种,我们来看下哪些是经常用到的,哪些是基本闲置的吧!厨房小家电种类:咖啡机、微波炉、豆浆机、电火锅、电磁炉、电水壶哪一些经常用到:微波炉、电火锅、电水壶哪一些基本闲置:咖啡机、豆浆机、电磁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