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厨房电器 12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5
求助各位怎样看361度和鸿星尔克的货号啊?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追月 2017-11-15

推荐:上海鸿俊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鸿钛货号sx标配9000元无锡星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品牌星迪货号XND-121298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阿呆 2017-11-15

19是男士衣服 29是男士裤子 18是女士衣服 28是女士裤子 E是羽毛球 钱包,书包,帽子。。。L是女鞋M是男鞋~最重要的事 L/M后面(L是板鞋,R是运动鞋) 假如标着9 那就是09年款式了。(8就是 08新款)好比说L8S1234 L9R1724 就看第二位数字就好了~至于鸿星尔克就只知道鞋子的~如货号AMF34
68.其中A表示是男款,M表示此鞋的材质,是MODEL材质底,F表示此款鞋的功能用途是跑鞋,3468表示实际的货号.如货号BMX38
21.其中B表示是女款,M表示MODEL材质底,X表示是休闲鞋,3821表示货号.现给出鸿星尔克现在常用的代码.-------------------A--男款B--女款--------------------M--MODEL底T--TPR底R--橡胶底P--PU底E--EVA底-------------------F--跑鞋X--休闲鞋(帆布鞋属休闲鞋类)N--篮球鞋Y--羽毛球鞋W--网球鞋Z--足球鞋D--登山鞋

钟先生 2017-11-15

19是男士衣服29是男士裤子18是女士衣服28是女士裤子E是羽毛球钱包,书包,帽子。。。L是女鞋M是男鞋~最重要的事L/M后面(L是板鞋,R是运动鞋)假如标着9那就是09年款式了。(8就是08新款)好比说L8S1234L9R1724就看第二位数字就好了~至于鸿星尔克就只知道鞋子的~如货号AMF34
68.其中A表示是男款,M表示此鞋的材质,是MODEL材质底,F表示此款鞋的功能用途是跑鞋,3468表示实际的货号.如货号BMX38
21.其中B表示是女款,M表示MODEL材质底,X表示是休闲鞋,3821表示货号.现给出鸿星尔克现在常用的代码.-------------------A--男款B--女款--------------------M--MODEL底T--TPR底R--橡胶底P--PU底E--EVA底-------------------F--跑鞋X--休闲鞋(帆布鞋属休闲鞋类)N--篮球鞋Y--羽毛球鞋W--网球鞋Z--足球鞋D--登山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