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卫浴洁具 1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普乐美水槽价格?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9-10

普乐美水槽下水管价格19元,较好的39元。质量很好,采用优质钢材,加厚喷底,品质典雅,具有优异的防油性和耐磨性能,材质采用304不锈钢,材质比普通的不锈钢都要好,性价比很高,质量有保证,以及保险。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天涯海角 2017-09-10

水槽下水管品牌欧琳、摩恩、韩国白鸟、普乐美都是比较好的。韩国白鸟不清楚,好像是纯进口,价格高。摩恩的长处是龙头,水槽不行,最近老出现质量问题。欧琳水槽还行,龙头不行,下水等细节做的不好。普乐美主打304不锈钢材质,龙头都不做铜的,细节做的不错,边缘是翻边。我买的是艾肯。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9-10

全新的普乐美安全下水系统不错,理由有这些:作为水槽行业的领军品牌,普乐美始终倡导好水槽要配最安全的下水系统,并一直专注在安全下水的研发,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成果。普乐美安全下水系统,作为厨房水槽的革命性创新,更安全、更顺畅、更耐用、更方便、更实用,结合普乐美精密的柔丝表面处理技术,领先行业的水槽拉伸技术,人性化创新功能和国际顶级大师的不凡设计,普乐美水槽是您厨房空间的不二选取。期望我的回答可帮到您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