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厨房电器 14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孕妇使用电磁炉的危害有哪些?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09-17

孕妇可以使用热水袋取暖的,孕妇不可使用电热毯、电视、电磁炉、微波炉、电脑等为宜,这些都具有辐射性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7-09-17

冬季使用电磁炉要关注以下几点:
1、关注电磁炉用电的安全性。
2、保证电磁炉周围的使用环境足够安全。
3、使用电磁炉时应当选取电磁炉专用锅具。
4、电磁炉在使用过后应当及时清洁,保证炉面的干净整洁。
5、将锅具放置在电磁炉上时应当轻拿轻放,防止力道过重破坏炉面。
6、在烹饪完食物之后,电磁炉上还有余热,应当防止手直接和炉面相接触,防止烫伤。
7、在使用电磁炉时需要有人进行看守,或者是将电磁炉的温度调低和定时。
8、将电磁炉放置在儿童不能接触到的地方,防止误伤。

无双公主 2017-09-17

题主好,孕妇可以用电热宝,电热宝没有辐射性的,不必过多担心,孕妇不要使用电热毯、电磁炉、电视、电脑、手机等为宜,这些都是有辐射性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