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交易流程 1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房屋买卖知识谁了解一些?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影之名 2017-10-12

答:
一、一方出于欺骗的故意而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即房屋买卖的一方当事人故意告知对方虚假的情况,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诱使对方当事人作出错误的意思表示而签订的合同。其特点是一方出于欺诈的故意。
二、房屋买卖的双方当事人为了谋求不当利益订立房屋买卖合同。房屋买卖的当事人为了追求最大的利益。无可厚非,但不能侵害国家、集体和第三人的利益。现实生活中房屋买卖的双方当事人为了谋求不当利益而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屡见不鲜,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况:一是出卖人和买受人恶意串通,损害国家、集体和第三人利益。表现在公有房的买卖为最多。某些单位的负责人和买受人串通,以低价出卖国有或者集体的房屋,达到损公肥私的目的。二是规避法律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如房屋买卖的出卖人出于逃避债务的需要,假借房屋买卖的名义和所谓的买受人串通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以达到逃避债务的目的。
三、一方胁迫另一方强买强卖签订房屋买卖合同。
四、房屋买卖的双方当事人主观上都无过错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的。城镇居民与农村村民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不能简单说是一方或双方的主观的原因造成的,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合同的当事人对农村的集体土地属于禁止性流转的不动产的法律规定不了解造成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7-10-12

答:
一、方出于欺骗的故意而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即房屋买卖的一方当事人故意告知对方虚假的情况,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诱使对方当事人作出错误的意思表示而签订的合同。其特点是一方出于欺诈的故意。
二、房屋买卖的双方当事人为了谋求不当利益订立房屋买卖合同。房屋买卖的当事人为了追求最大的利益。无可厚非,但不能侵害国家、集体和第三人的利益。现实生活中房屋买卖的双方当事人为了谋求不当利益而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屡见不鲜,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况:一是出卖人和买受人恶意串通,损害国家、集体和第三人利益。表现在公有房的买卖为最多。某些单位的负责人和买受人串通,以低价出卖国有或者集体的房屋,达到损公肥私的目的。二是规避法律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如房屋买卖的出卖人出于逃避债务的需要,假借房屋买卖的名义和所谓的买受人串通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以达到逃避债务的目的。
三、一方胁迫另一方强买强卖签订房屋买卖合同。
四、房屋买卖的双方当事人主观上都无过错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的。城镇居民与农村村民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不能简单说是一方或双方的主观的原因造成的,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合同的当事人对农村的集体土地属于禁止性流转的不动产的法律规定不了解造成的。

不休不想 2017-10-12

在美国,外国人是可以允许购置房地产,实际上外国人和美国人购房时的过程没有什麽太大的区别,作为国外来的人在美国买房,重要的是要了解美国一些基本的买房过程,以及一些美国地产基本知识。在美国房屋买卖交易是公开的;一个新的房屋上市一定要在24小时之内放在网上,向所有的地产经纪人公开。佣金-在美国买房是不用付佣金给经纪人,由于佣金通常都是由卖方付,不过不用担心,虽然经纪人费用是由卖方付不过买方的经纪人总是会千方百计,竭尽全力为买方服务,维护买方的利益。选取经纪人是开始买房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