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冰箱 6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5
新飞冰箱BCD195CGA冷藏室结冰怎么回事?谁清楚?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1-05

冷藏室结冰是冷藏室的温控器温度设置太低(数字式),很简单,重新调高设置温度。旋钮式冰箱的冷藏室和冷冻室不能分开调整,最好先化冰,让冷藏室靠后的内壁有一流水口处于畅通状态(要清干净),再重调温度,首次温度不要调得太低,冷藏室就不会结冰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傻乐是福 2018-01-05

冰箱冷藏室排水口结冰,说明温度过低,你可以将温度调高一些。

樱花漫天 2018-01-05

容声冰箱结冰的解决方法现象
一:新买容声冰箱冷藏室结冰解决办法:由于是新冰箱,在做故障排除时先确定下冰箱门是否没关。在冰箱门没有关好的情况下会引发冷藏室结冰。接下来只需要将冰箱冷藏室中的冰处理一下关好门即可。假如不是没关好门产生的结冰问题,可以结合现象一查看下冰箱温度设置问题。倘若不是这两个问题,可以联系售后进行处理。现象
二:老冰箱冷藏室结冰后不制冷解决办法:这种现象通常是制冷剂泄露而产生的不制冷。初步可以听听压缩机运转的声音是否较平时的音量小。假如是的话,再测试下冷凝管的温度。当温度较低的情况下可以判断是制冷剂不足产生的原因。这时候只需要添加制冷剂即可。假如不清楚如何添加制冷剂,可直接联系维修售后电话。现象
三:容声冰箱冷藏室出现反复结冰解决方法:先检查下冰箱的温度。通常温度调在3~4度之间。假如温度不在这个范围内,有可能会出现这个现象。假如不是温度的问题,查看下冰箱里存放的食品,是否温度太高。防止将温度太高的食品置于冰箱内,热的空气会造成大量的冷凝水而间接产生这种现象。排除这两个问题,那么就有可能是温控器出现损坏造成。现象
四:容声冰箱冷藏室后壁结冰是怎么回事?解决办法: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内部蒸发器管道与内胆之间的距离挨得太近的原因引发发泡被浸湿。从而引发冷凝气扩散到内胆时形成结冰。这会只需要通过开启冰箱后板取出发泡料。让它重新发泡。现象
五:直冷冰箱冷藏室结冰很厉害解决办法:对于直冷式冰箱,冷藏室后背容易出现冰粒。直冷式冰箱又称有霜或微霜冰箱,这类冰箱冷藏室的冷量是通过后背的蒸发器交换而获得的,因此在压缩机运行时后背有微霜或冷粒。这没有太大问题,当温度到达设定温度或水从排水孔排出时,冰粒就会化掉。对于这类冰箱,应关注将要冷冻的物品与后背蒸发器保持至少2cm的距离,这样可防止食物冻坏、冰箱后背严重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