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冰箱 3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容声冰箱说明书上的声字汉语拼音少个g,算正品吗?谁晓得啊?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1-13

别看了,容声冰箱厂家通常,维保是垃圾,找个地摊修了算了,否则按说明书砸死你算完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1-13

容声牌产品在型号命名中不体现R600a制冷剂。其命名方式有这些:┌─┐┌─┐┌─┐┌─┐┌─┐┌─┐└┬┘└┬┘└┬┘└┬┘└┬┘└┬┘│││││││││││└控制方式代号及特殊功能代号:│││││Y表示电脑控制单循环│││││Y2表示电脑控制双循环│││││Y3表示电脑控制三循环│││││Y4表示电脑控制四循环,依次类推。│││││J表示分立多循环机械控制(单循环省略)│││││G表示声光电显示│││││P表示变频││││└改进设计序号:用汉语拚音字母顺序表示││││(可用特定字母体现某种特征,如“T”表示特供渠道;││││也可用相同字母表示相同系列外观)│││└冷却方式:直冷电冰箱不标注,│││W表示无霜电冰箱││└规格代号:用阿拉伯数字表示有效容积升数│└用途分类代号:C表示冷藏箱│CD表示冷藏冷冻箱│D表示冷冻箱└产品代号:B表示电冰箱

完美白羊男 2018-01-13

1、可以在表壳背部查看。
2、正品表都会有证书,可以在证书上查看。
3、正品机械表会有说明书,说明书上也会有型号。

夜莺918 2018-01-13

题主好!容声冰箱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请拨打说明书上提供的热线电话,我们的服务人员会与你联系。容声冰箱,简单生活,畅享原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