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卫浴洁具 3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九牧卫浴好不好?有谁说一下?

我家马上就要装修了我想买套卫浴产品有人推荐九牧卫浴这个品牌的质量好吗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6-06

安蒙卫浴和九牧卫浴相比,当然是九牧卫浴喽,九牧卫浴创建于1990年,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是卫浴品牌榜上有名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6-06

最新面盆十大品牌: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

情迷花香 2018-06-06

奥米兰卫浴....法恩莎...箭牌马桶...九牧卫浴等等都可以

钟先生 2018-06-06

箭牌卫浴、辉煌卫浴、惠达卫浴、九牧卫浴、和成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欧联卫浴、法恩莎卫浴、申鹭达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