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卫浴洁具 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3
九牧淋浴器可以省水,具有空气能技术,价格贵吗?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7-03

JOMOO九牧卫浴生产的产品是很多的,多头花洒,价格就是329元,空气能淋浴花洒,冷热沐浴喷头淋浴器36281,价格就是299元,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8-07-03

你可以选取一下这个品牌“淋浴器十大品牌
一:摩恩Moen摩恩是美国的品牌,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摩恩不仅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并且它也是世界知名品牌,在美国摩恩在同行业中都是处于领导地位;摩恩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二年就建立了具有全球先进管理理念和制作工艺的合资工厂,并在中国投入大量产品。淋浴器十大品牌
二:汉斯格雅形态和功能上的完美是汉斯格雅的产品生产宗旨,高品质的龙头、国际顶尖的设计、高效创新的淋浴潮流和浴室具体措施让汉斯格雅立于不败之地。淋浴器十大品牌
三:科勒Kohler科勒是美国老牌的家族企业,历史悠久,不仅是跨国的大型集团企业,而起科勒也同样跨行业发展,市场销售量很大,做出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淋浴器十大品牌
四:HHSN辉煌辉煌公司经过20多年的努力,已经从当初的小企业发展到现在的大型公司,辉煌的网络销售遍及全国,并且其产品也同样出口国外,成为国际比较有名气的品牌,辉煌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很多,五金挂件、卫浴陶瓷、浴室、淋浴房等等商品都有生产,其产品系列化,已经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购买者的喜爱和青睐。淋浴器十大品牌
五:希恩CAE希恩创建于1989年,有20多年的生产历史,是具有丰富生产经验的企业,希恩规模很大,拥有先进的流水线,是一家具有高新技术的现代化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很强。淋浴器十大品牌
六:高仪Grohe高议产品品质卓越,这是高仪给购买者带来的最大印象;七十多年的发展,高仪不断地超越自己,在产品设计和生产以及生产技术上做出了很大的突破,高议是大型的企业,实力强劲,在波兰、葡萄牙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拥有高仪的生产工厂或分支机构,高仪正在不断成长。淋浴器十大品牌
七:高斯Coso高斯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不仅如此,高斯的产品同样拥有卓越的品质,高斯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其产品安全环保高效,深得购买者的好评。淋浴器十大品牌
八:华艺Huayi华艺年产值超10亿,这样的成绩让很多企业都感到惊叹;华艺是大型的生产企业,不仅自主研发不少先进的生产设备,并且还从国外引进,产品出口世界各国,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华艺产品都有销售。淋浴器十大品牌
九:九牧Jomoo九牧集团拥有相当大的生产能力,年产量很大,丰富的产品体系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九牧产品包括7大系列10多个品类1500多个规格,产品销售网络覆盖面很广,市场占有率很高,竞争力很强,目前,其产品已经在东南亚、中东、欧盟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有一席之地。淋浴器十大品牌十:康立源KLY康力源公司创办于1998年,专业生产龙头五金为主导的整体卫浴产品,是一家具有高科技的现代化企业,康力源先后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让康力源得到了不少购买者信任;在构建温馨的家庭卫浴生活观念的同时,康力源也十分注重产品和技术的不断革新。

寒气比伯 2018-07-03

九牧恒温水龙头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上次我朋友买了九牧卫浴花洒喷头淋浴花洒套装九牧恒温花洒套装全铜水龙头,一共花了1399元。像JOMOO九牧恒温花洒淋浴器升降杆手持花洒喷头软管水龙头,就需要919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