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卫浴洁具 5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九牧洁具卫浴D6011L价位?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7-05

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有:箭牌卫浴、惠达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和成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欧联卫浴、法恩莎卫浴、申鹭达卫浴。期望您会喜欢。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8-07-05

九牧Jomoo(九牧集团有限公司)九牧集团有限公司,九牧Jomoo,水龙头-花洒十大品牌,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水槽-地漏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卫浴领军品牌,中国轻工业五金行业龙头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卫浴龙头企业。

那时此刻 2018-07-05

九牧辉煌水暖洁具申鹭达摩恩高斯汉斯格雅,这些质量都是没问题的。惠达,法恩莎,辉煌水暖洁具,高斯卫浴,梵帝欧,吉美卫浴,性价比要高点。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7-05

1、箭牌马桶
2、恒洁卫浴
3、东鹏洁具
4、和成卫浴
5、九牧厨卫
6、法恩莎卫浴
7、航标卫浴
8、浪鲸卫浴
9、惠达卫浴
10、安华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