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厨房电器 68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30
什么是陶瓷滤芯净水器?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9-01-30

净水器主要看滤芯,现在的滤芯有陶瓷滤芯,超滤,复合滤芯.陶瓷的滤芯比较便宜,不过堵水,容易破,净水效果不好.超滤净化后的水可以直接喝,不过价格要贵点.复合滤芯不错,保证水质,又保证出水量,价格也不贵,最家庭最实用的净水器.康每家净水器的滤芯是复合滤芯.不错!值得一买!

其他回答(共5条)
女神or女生 2019-01-30

净水器在我们身边也是很常见的,特别是现在的自来水质量比较差,很多朋友都会购买净水器。陶瓷滤芯净水器就是很令人满意的产品,这款产品采用陶瓷作为滤芯,有着非常不错的吸收杂质的作用,并且是很安全的产品,可以净化水质,吸收重金属。

畅想意念 2019-01-30

康佳KPW-PD02水龙头净水器净水机家用厨房过滤自来水过滤水器88.00康佳水龙头净水器陶瓷滤芯/水龙头净水器滤芯45.00Konka/康佳KPW-PC03康佳净水器不锈钢家用非直饮净水器水龙头17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kalin80 2019-01-30

净水器可以说我是们厨房很重要一件电器,那么净水器安装关注事项有哪些,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净水器安装关注事项:
1、为确保净水机产品满足顾客的使用需求,安装人员应确保净水机的进水水质、进水压力、进水流量、水温等满足产品性能参数表中的要求。假如进水水质不是市政自来水,则需要在净水机前面增加前置过滤装置。假如进水压力太大(超过3公斤),则需要在净水机前面安装减压阀。假如进水压力太小(小于1公斤),则需要在净水机前面安装增压泵。当净水机需要安装在开水器等热温装置的前面时,应确保净水机的安装位置低于开水器的位置,以防止开水器内的蒸汽进入净水机,损害净水机滤芯。
2、净水机上所有的管路、接头、水龙头等涉水配件应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3、北方地区请勿安装在室外,以防止冻裂超滤芯,同时应防止阳光直射。
4、安装时拧紧螺纹接头时不能用力过大,防止接头螺纹滑牙。

目前,净水机、净水器、净水设备行业处在高速增长期,市场上净水品牌很多,净水器品种也琳琅满目,不同净水机、净水器净水设备过滤工艺和结构不一样,但总体来讲,现在绝大多数常用净水器过滤芯分为以下几种,以及净水器的过滤芯多长时间更换一次。净水器十大品牌美的净水器,归纳有这些:净水机、净水器、净水设备过滤芯名称使用寿命
1、中空纤维超滤膜(UF)滤芯3年或三年以上
2、反渗透膜(RO)滤芯2年上下
3、颗粒精洗椰壳活性炭滤芯半年到一年
4、块状烧结活性炭(CTO)滤芯半年到一年
5、PP棉滤芯36个月
6、KDF滤芯23年
7、麦饭石(电气石)滤芯半年到一年
8、陶瓷滤芯半年到一年
9、远红外矿化球滤芯一年上下
10、后置活性炭(小T
33、大T33)滤芯一年上下
11、负离子能量球滤芯半年到一年
12、软化滤芯半年上下
13、磁化滤芯半年到一年
14、硅磷精滤芯2---3年
15、石英砂滤芯1--2上下
16、锰沙滤芯(FF)半年到一年总之,净水器十大品牌解释,净水技术不同过滤工艺和滤芯有不同的功能特点和使用寿命,净水机、净水器、净水设备过滤芯属于耗材,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净水品牌产品实际的使用寿命也要看当地水质情况和使用的频率和量,经常冲洗有利于延长净水器过滤芯的使用寿命。

蒲工英 2019-01-30

题主好,无限极净水器有三个滤芯,颗粒活性炭组成的滤芯,一层白色的小石头组成的滤芯,陶瓷组成的陶瓷滤芯,一共3个滤芯,期望能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