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厨房电器 3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0
问问净水器选哪种净水方式谁能告诉我?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11-10

关于净水器选哪种净水方式的问题,我来回答
随着现在的污染比较严重,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为了饮水健康,肯定是不能缺少净水器的,净水器的品牌也是有很多的,大比较有名气的有飞利浦净水器、怡口净水器、美的净水器、沁园净水器,这些是质量非常好的,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可以直接净水。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对于净水器的十大品牌,我们也是需要去进行了解的,这样对我们以后选购净水器的帮助也是会很大的,在选取的时候也会多一点,净水器的十大品牌有海尔净水器,安吉尔净水器,沁园净水器,美的净水器,怡口净水器,法兰尼净水器,3M净水器,飞利浦净水骑,泉来净水器,金利源净水器。

会飞的鱼696 2018-11-10

购买净水器的时候,对于净水器的品牌,我们也是要去好好了解的,净水器的十大品牌有3m净水器,泉来净水器,金利源净水器,特尼尔净水器,海尔净水器,美的净水器,史密斯净水器,沁园净水器,松下净水器,西门子净水器,这十个品牌的净水器都是非常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