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厨房电器 1976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11-20
型号:C21-SDHC04苏泊尔电磁炉显示E0,怎么维修!急?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龙猫 2017-11-20

苏泊尔C21-SDHC04触摸式 开机E0 代码: E0 内部线路故障。 先常规检查: 通常先检查电压,电压正常检查3个大电容器0.3UF,2UF,5UF。电容正常在检查电流电路、温检电路;检查大电阻。多数为大电阻阻值变化引发。 重点查查为R352 R353 220K阻值变化

其他回答(共7条)
一年四季 2017-11-20

苏泊尔电磁炉常见故障代码与疑难故障检修1--苏泊尔C19S04-A-TD0501T,开机后显E
4:主板R256电阻470K开路。2--苏泊尔C21A01-TD0525T开机后无反应,查D902整流管击穿。3--苏泊尔C21S02用30秒后显示E2,测功率管温度传感器断路,更换后正常。4--苏泊尔19S01-A显示E
1.查R28变质。由原820K变为960K。更换后正常.5--苏泊尔C19A01-B-TD0526T,开机后指示灯全亮一闪一闪的不能工作,查R8电阻240K断路。6--苏泊尔C21A01电磁炉开机后没有反应,查15V电压没有,查电源侧板2M启动电阻开路。7--苏泊尔C21S02-A(黑C)-TD0501CT,开机后显E1,查电阻R28阻值增大到1000K,实际上是820K,换后OK。8-苏泊尔C19S07-A-SDBS01-190,开机后灯亮不检锅有检锅声,查R51电阻470K增大为520K,换后OK。9-苏泊尔C16BS的电磁炉开机指示灯亮报警,不加热--R473和R551,阻值是32K和220K。32K换成24K。220K换成75K10-苏泊尔C21S12-A出现间歇性加热,将4UF电容加到8UF后OK。或者把R55同步电阻180K输出脚割断直接用线引至J19输入端把J19飞线拆除可解决.11-苏泊尔C21A01-B-DL02-A0这款主板E0是10K的电阻坏。12-苏泊尔c19s05-a出现E2,在热敏电阻上并一个200-300K上下的电阻。苏泊尔电磁炉常见故障代码E0内部线路故障E1无锅具或锅具不适用于电磁炉E2IGBT功率管过热保护E3过载保护(通常是电压高于253V)E4欠压保护(通常是电压低于175V)E5传感器开路E6炉面温度过热保护

觅妞妞 2017-11-20

原装苏泊尔电磁炉面板C21-SDHC17X微晶板黑晶板C21-SDHC20SDHC21型号:C21-SDHC17XC21-SDHC20SDHC21尺寸:300*360举报价格63.00促销V4-V561.11V1-V362.37V4-V561.11优惠61淘金币抵RMB0.61RMB60.50配送广东汕头至江苏苏州快递:9.0019交易成功32累计评论数量件(库存9820件)

泪痕春雨 2017-11-20

l苏泊尔电磁炉常见故障代码苏泊尔电磁炉常见故障代码E0内部线路故障E1无锅具或锅具不适用于电磁炉E2IGBT功率管过热保护E3过载保护(通常是电压高于253V)E4欠压保护(通常是电压低于175V)E5传感器开路E6炉面温度过热保护(通常是高于1--苏泊尔C19S04-A-TD0501T,开机后显E
4:主板R256电阻470K开路。2--苏泊尔C21A01-TD0525T开机后无反应,查D902整流管击穿。3--苏泊尔C21S02用30秒后显示E2,测功率管温度传感器断路,更换后正常。4--苏泊尔19S01-A显示E
1.查R28变质。由原820K变为960K。更换后正常.5--苏泊尔C19A01-B-TD0526T,开机后指示灯全亮一闪一闪的不能工作,查R8电阻240K断路。6--苏泊尔C21A01电磁炉开机后没有反应,查15V电压没有,查电源侧板2M启动电阻开路。7--苏泊尔C21S02-A(黑C)-TD0501CT,开机后显E1,查电阻R28阻值增大到1000K,实际上是820K,换后OK。8-苏泊尔C19S07-A-SDBS01-190,开机后灯亮不检锅有检锅声,查R51电阻470K增大为520K,换后OK。9-苏泊尔C16BS的电磁炉开机指示灯亮报警,不加热--R473和R551,阻值是32K和220K。32K换成24K。220K换成75K10-苏泊尔C21S12-A出现间歇性加热,将4UF电容加到8UF后OK。或者把R55同步电阻180K输出脚割断直接用线引至J19输入端把J19飞线拆除可解决.11-苏泊尔C21A01-B-DL02-A0这款主板E0是10K的电阻坏。12-苏泊尔c19s05-a出现E2,在热敏电阻上并一个200-300K上下的电阻。通电开机就显示E0,苏泊尔电磁炉对代码E0的含义说明比较模糊,仅表示为内部电路故障。由此看来只能对相关电路进行各个检查。查了电容.大电阻.LM3
39.LM358等配件都是好的,最后查到R*6贴片电阻开路,更换后正常。

钟先生 2017-11-20

一、奔腾新款电磁炉PC19N-B,PC19N-C故障显示代码
1、IGBT传感器开路时,显示屏显示E0n
2、电磁炉上电无锅时,显示屏显示EI
3、IGBT超温时或传感器短路时,显示屏显示E
24、电网电压过高时,电磁炉过压保护,显示屏显示E3(260V)
5、电网电压过低时,电磁炉欠压保护,显示屏显示E
46、电磁炉锅底传感器开路,显示屏显示E
57、电磁炉上电干烧时,显示屏显示E
6:①有故障后,电磁炉停止工作,故障代码一直显示,蜂鸣器“BB—BB—”报警10S,只有按“开关”键才可以进入待机状态(其它按键无效)再按“开关”键重新开机.②开机后,延时3分钟再判两个传感器是否开路报警
二、奔腾电磁炉PC10N-A故障显示代码
1、电网电压过高时,显示板显示E
12、电网电压过低时,显示板显示E
03、主传感器开路时,显示板显示E
34、当IGBT传感器开路和短路时,显示板显示E
4三、奔腾其它型号电磁炉故障显示代码是相同的
1、电磁炉按键短路时,显示屏显示E
02、电磁炉主传感器开路时,显示屏显示E
13、电磁炉主传感器短路时,显示屏显示E
24、电磁炉散热片传感器开路时,显示屏显示E
35、电磁炉散热片传感器短路时,显示屏显示E
46、电磁炉工作电压过低时,显示屏显示E
57、电磁炉工作电压过高时,显示屏显示E6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