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维护保养 3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索菲亚衣柜质量如何样,售后服务又怎么样??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9-01-31

用过索菲亚衣,感觉还不错,虽然价格可能高了点,不过品质和售后服务都很好。建议有活动的时候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9-01-31

索菲亚是一个一线的品牌,有一定的知名度,口碑也是比较好,质量也是有保障的,售后服务也是比较的好,他们家的衣柜都是采用天然无污染的材料制作而成,没有任何的异味,也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气体,也是比较的环保,他们家衣柜的花纹比较多,款式也比较齐全,有很大的选取性,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总体来说索菲亚衣柜可以值得你去考量。

觅妞妞 2019-01-31

整体衣柜定制索菲亚衣柜是比较好了,质量好、服务好、售后好!
1.索菲亚SOGAL(十大整体衣柜品牌,法国,衣柜顶级专家,广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