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卫生间 3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卫生间瓷砖吊顶如何铺贴?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9-01-31

1、瓷砖质量不好
2、瓷砖铺贴空鼓
3、卫生间回填层开裂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9-01-31

卫生间墙地砖及吊顶,选取清爽明亮易于清晰的,地面地砖一定要防滑的。卫生间地砖的铺贴是从开门的那一角开始铺贴,为了保证一打开门的美观性;

烟台现在装修主流趋势分为两种,一种是基础装修(半包),另一种是大包。基础装修包括的范围可大可小。最基础包括:墙皮铲除、刮腻子、墙顶面乳胶漆粉刷;厨房、卫生间瓷砖的铺贴;厨房、卫生间吊顶;卫生间防水;厨房、卫生间包立管。(依照烟台100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1-31

卫生间瓷砖铺贴要关注留缝问题、填缝问题;在卫生间铺贴瓷砖前要清理,卫生间瓷砖铺贴好后要关注保护问题;还有卫生间瓷砖铺贴加工问题;以及瓷砖脱落问题、施工中瓷砖质量问题;要关注在铺贴前作好排砖计划,卫生间瓷砖铺贴砂浆比例,瓷砖泡水按需泡水的准备。贴瓷砖时,水泥应该放得满一点,并且瓷砖表面四周的水泥量都是接近的,这样才能保证贴出来的瓷砖粘得牢,不会出现空鼓现象。铺好后,用专门的小锤敲打瓷砖表面,来检测是否空鼓。瓷砖一定贴平整。用塑料的锤子敲打瓷砖四周,及时控制瓷砖的表面平整度。不然水泥干了再想调整就来不及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