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卫生间 8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1
楼上卫生间马桶管道里24小时一直都有滴水声怎么办?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7-21

关于楼上卫生间马桶管道里24小时一直都有滴水声的问题,我来回答
卫生间最麻烦也最容易出的问题就是漏水,像您这样的描述肯定是楼上的防水没做好,应该积极及时的跟楼上邻居进行沟通 ,一面造成更大面积的漏水,那后果就更严重了,假如不好意思直接找楼上邻居,可以向物业反应,让物业出面说出这个事情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8-07-21

1、验收卫生间是否堵塞。这点很关键,是我们首先应关注到的地方。实际的做法是:地漏放满水,察看有无渗漏。在房屋质量投诉当中,漏水、通风等问题比例较大,对于卫生间的验收检查要十分仔细。
2、卫生间地面是否存在漏水问题。楼上卫生间有人在洗澡,楼下卫生间就有可能下小脏雨,这是由于楼上的防水没有做好,在验收卫生间时需和楼上进行协调,做好各家的闭存水试验。实际验收做法是,在楼上和自家卫生间用塑料袋装好沙子,将所有地漏全部堵塞好,然后放满水,保持24至48小时,楼下卫生间没有渗漏现象,说明卫生间防水没有问题,这样防水才算验收合格。
3、验收卫生间的厕、浴具质量。包括察看卫生间厕、浴具是否有裂痕,浴缸、抽水马桶、洗脸池等是否有渗漏现象,裂痕有时细如毛发,要仔细观察;验收坐厕时要看下水是否顺畅,冲水声响是否正常、冲厕水箱有无漏水声,浴缸、面盆与墙或的接口处防水是否妥当。
4、检查卫生间的通风。察看了吊顶下是否预留了通风口,假如是留在吊顶上面,要用手电察看是否具备可安装性,同时测试抽力,用手电察看卫生间通风口中是否存有建筑垃圾;卫生间在楼道内有窗户的应安装防盗网,没有窗户,则应安装通风孔。通风孔直径10厘米,设在吊顶下面;离通风孔最近的插座距离应1.5米,并且是防水插座。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7-21

一、卫生间漏水主要有两个原因:
1、自家水路有漏点。
2、顶层防水做得不合格。可以请师傅先检查一下自家的下水管道是否封闭不严,重点检查脸盆和马桶的水管,在装修时工人不关注可能会碰坏这两个地方。
二、进水管是否漏水测试
1、假如是一直不停在滴水,先关掉总闸,并打开家里所有水龙头放干水管内所有的水,再关上水龙头。(关注:过两三小时后半天或一整天的时间不要用任何水。)
2、确认楼下的滴水停下来后,再打开总闸,过两三小时后半天或一整天的时间不要用任何水。
3、假如楼下滴水,说明是进水管漏水,假如一天以上不滴水,说明应该不是进水管漏水。
三、排水管是否漏水测试找一根软的水管一端接龙头,一端对着地漏冲水,坚持半小时以上,看楼下会不会漏水。这个时候不要让任何水流到地漏外面来这样才能准确测试出是否有排水管漏水的问题。
四、解决方法假如是水管漏水,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只能挖开处理。假如只是卫生间的防水层或者地表漏水,不需要挖开,只要把卫生间地表治理到滴水不漏就可以解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