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维护保养 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沙发椅子清洗有什么好处?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9-01-31

双人沙发椅子,他们的品质不同,那么相对的价格也就不同通常的椅子就在几百块沙发几百块到几千块不等沙发椅,包括布艺金属皮质等等,假如要是想让家里看起来温馨一些,那么沙发就是不能缺少的,并且我们最好选用容易清洁的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9-01-31

1、好姐妹深圳保洁公司是经深圳市政府批准、工商局注册成立是一家集体清洁服务、清洁卫生、清洗地毯、晶面处理、专车吸粪、地板打蜡、消毒杀虫、批灰刷墙、清洗空调、清洗沙发椅子于一体的专业化深圳清洁公司。
2、专业从事室内环境的治理和改善一直以“真诚服务、客户满意”作为我们的质量方针
3、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一粒陽光 2019-01-31

推荐深圳市力美净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体清洁服务、清洁卫生、清洗地毯、晶面处理、专车吸粪、地板打蜡、消毒杀虫、批灰刷墙、清洗空调、清洗沙发椅子于一体的专业化清洁服务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