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维护保养 4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沙发订做价格受什么影响?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chenille 2019-01-31

订做沙发海绵坐垫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高档防滑加厚海绵木沙发坐垫红木沙发垫,一共花了130元。像中式古典家具沙发坐垫,红木椅子座垫加厚海绵椅垫,就需要100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1-31

组合实木沙发垫坐垫套装秋冬海绵椅子垫四季款加厚布艺办公室沙发椅垫32D高密度海绵3cm厚/平方RMB45丹姆菲尊享定做红木沙发垫坐垫布艺沙发套办公室实木椅垫夏32D高密度海绵3cm厚/平方RMB45京大人定做飘窗垫海绵订做窗台垫子海绵定制高密度沙发垫海绵二级海绵(不含外套)5cm厚/平方RMB75韦韦飘窗垫定做订做加厚欧式坐垫高密度海绵窗台垫子春夏沙发垫榻榻米一枝梅粉RMB1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新丁丁丁 2019-01-31

成都订做实木沙发垫价格不贵的,就像我之前定做的一款实木沙发坐垫带靠背的,大小为:1.5m*0.4m的沙发垫,价格为:88元,不过实际的价格要看你选取的订做厂家了,不同厂家价格不同。

IVAN巍好 2019-01-31

1、首先选取一家值得信赖的沙发订做厂可以让你省心很多。由于现在黑心厂家很多,为了谋取更高的利润,肯定会使用不少劣质原材料。
2、其次不少沙发订做厂会出现店大欺客的现象,(虚报价格)一些急于开张或者不知内情的客户往往会多花冤枉钱。
3、依照你会所的面积确定定制沙发的大小和数量。
4、定制的沙发应与装修风格相统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