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卫生间 5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蓝色地中海卫生间应该怎么装修设计?大概总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9-02-25

题主好,地中海式卫生间装修风格是一种独立的装修风格,不存在还有那些的,不过地中海式卫生间装修风格的色调就有很多种,不过不同的色调所呈现出的意境都是不一样的,不过我个人觉得以蓝色调为主的地中海式卫生间的装修会更好,这样子会更有地中海的风情,不过地中海式卫生间的装修还有好几种色调的,假如想了解更多的话我觉得你可以购买一本关于这种风格的书来自己看一下的,然后还可以依照书的装修来装修自己的卫生间。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9-02-25

卫生间设计地中海卫生间有清新的海蓝色,当中略带一点欧式风格的优雅气质,而地中海卫生间有它特别的地方,非常受欢迎。清透的白色地中海卫生间看起来非常的时尚,设计感相对传统的地中海来说要简单的多,不过经典的蓝白配色勾勒出浪漫的海边感受,变幻无穷的马赛克瓷砖把卫生间装修得十分亮丽。地中海卫生间空间并不大,只是清凉的颜色放大了空间,地板上的小花拼接十分的俏皮可爱,卫生间的功能分区也比较明确,干净整洁的地中海卫生间在灯光的照射下,像是一道清泉。地中海卫生间在马赛克瓷砖的装扮下精神抖擞,像上军装的军人通常挺拔,罗马款式的吊灯是卫生间的亮点,深蓝色的神秘感感染了整个地中海卫生间,小小的天窗是与外界沟通的桥梁。地中海风的盛行已经无法阻挡,随着海滩蔓延到卫生间,浪漫

会飞的鱼696 2019-02-25

地中海元素包括拱形门洞和小马赛克等,装修时相对会耗时一些。我建议你在装修时,体现1~2处地中海风格的亮点就可以。假如主要把卫生间和客厅部分表现得地中海风格,会感觉效果很令人满意的。

很帅的人儿 2019-02-25

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应该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地中海风格分为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