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厨房电器 8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饮水机串温原理是什么?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9-02-28

大家都知道,饮水机通常都是一边提供冷水一边提供热水,以满足人们不同的需要。饮水机两边都是热水,可能是由于使用不当,饮水桶下面的浮漂关不严,引发串温了。您可以调节浮漂再试一下,假如还是两边都是热水,那么建议找专业维修人员对饮水机进行维修。期望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9-02-28

安吉尔饮水机有温热、冰热、冰温热三种类型,安吉尔饮水机的压缩机式制冷饮水同要比半导体制冷饮水机快得多,冰水供应量也比后者多;同时安吉尔饮水机制热也相当快,并且不会造成大量的污垢残存,使饮用水干净、纯净、安全。安吉尔饮水机报价有高有低,方便满足给类购买者需求,下面实际来介绍几个档次的安吉尔饮水机报价。安吉尔饮水机报价一:0——200元该价格段安吉尔饮水机多为下压式水龙头,添加了抗菌母,防干烧,防串温,更安全,更省电,适合广大普通家庭使用。安吉尔饮水机报价二:201——500元该价格段安吉尔饮水机通常采用电镀按键,外置式底盘加热技术,极速沸腾100摄氏度,重防干烧设计,多层保护,倍感安心。安吉尔饮水机报价三:501——1000元该价格段安吉尔饮水机冷热水开关采用“太极键”,加热沸腾,有效防止二次污染;炫之瓷技术,全天候物理抗菌,深度净化水质;强效臭氧保鲜,健康又实用。安吉尔饮水机报价四:1000元以上该价格段安吉尔饮水机无论从外观设计到产品内部功能都是最好的,除了满足通常的制热制冷需求外,还附加了很多人性化功能,属于高层次的消费需求。

爱做梦的猪v 2019-02-28

题主好,价格约500元,饮水机有温热、冰热、冰温热三种类型,安吉尔饮水机的压缩机式制冷饮水同要比半导体制冷饮水机快得多,冰水供应量也比后者多;同时安吉尔饮水机制热也相当快,并且不会造成大量的污垢残存,使饮用水干净、纯净、安全。该价格段安吉尔饮水机多为下压式水龙头,添加了抗菌母,防干烧,防串温,更安全,更省电,适合广大普通家庭使用,采用电镀按键,外置式底盘加热技术,极速沸腾100摄氏度,重防干烧设计。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