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卧室 6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现代风格主卧室如何设计效果比较好啊?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9-02-28

怎么装修比较好了,个人吧,还是觉得房子了装修成那种现代简约风格的比较好的了,这个风格的房间了经历几十年了也不会有过时的那种感觉了,比较适合现在这个社会的了。现代简约给人一种简洁的感觉。在设计上强调功能性,结构和形式的完整,更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运用最少的设计语言,表达出最深的设计内涵。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9-02-28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现代古典风格卧室可以使用古典欧式色彩的壁纸配合经过提炼的欧式线条,风格的设计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都保留了原来的材质。地板可以用石材拼花,在家具配置上,多选用板木结合的实木家具,整体的搭配效果会比较好。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计师匠心打造时尚现代简约风,是现在大家最求的风格,也是显示出了,简单大方,这样的现代简约风格主卧室深受大家的喜爱,我家的主卧室也是简约风格,这种风格每天能给人于一种不一样的心情,现代简约风格也是近几年比较多的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