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卧室 1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求问,大户型主卧装修方法是什么?哪一种风格比较好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9-02-28

答:爱典集成墙饰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小户型有小户型的效果,大户型有大户型的方便,各有各的方法。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9-02-28

题主好,小户型单位造价比大户型要略高,售价就要看开发商的营销定价方案。简单来说确实是小户型单价会比大户型单价高,由于小户型总价低,这样对小区价格会有均衡。而且通常来说小户型租的快

中式的装修风格通常来说比较适合大户型的,房子小了装修不出效果的。

jianimei 2019-02-28

对于平层大户型的概念,现在没有一个严格规范的说法。相对而言,平层大户型产品表示一户人家的厅、卧、卫、厨等所有房间都处于同一层面,销售面积在140平方米及以上统称为平层大户型。平层大户型通常是低层、多层或者高层产品,低密度、高档精装修电梯公寓,不像别墅、洋房一样前庭后园,但其实产品设计的不断升级,已经使空中花园成为可能,并且通过不断的创新,空中花园已经成为各项目的亮点。在选购房屋的时候大部分人比较青睬平层大户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