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卫生间 1109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09
卫生间改建成衣帽间会有异味吗

我正准备把卧室的卫生间改成衣帽间,原有下水道那还会有异味的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4-10-09

我觉得不会有异味的吧,只要你把下水口封闭好就没问题的。
下水口封闭方法:
1:用就衣物包成团状然后用大力胶封闭
2:如果想保留卫生间的功能性,下水管是PPR材质可以直接热接一个堵头。这样封闭性最好

其他回答(共1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4-10-10

只要你改装好封好了下水道就没问题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