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卧室 83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2
福字挂在主人房的厕所墙上可以吗

主人房的厕所墙上能挂福字吗,挂福字有什么讲究?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5-07-22

主人房的厕所墙上不可以挂福字,福字是挂在门上面的,福字现在的解释是幸福,而在过去则指福气、福运.贴“福字”在某些地区非常讲究,如果万一贴得不对,可能会适得其反。 “福字”分正福、倒福和各类小“福字”,根据“福字”的大小,该贴在什么地方一定要记住。“倒福”斗方,要座北朝南贴在门厅的正前方,这叫做“福入厅堂”.门福必须要正福,意味着一年的福气都要从外面流进来.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5-07-22

主人房的厕所墙上可以挂,看你个人喜欢,没有什么特殊要求.

海绵大宝 2015-07-22

主人房的厕所墙上一般都不会挂的,厕所比较潮湿,没有必要挂这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