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收费咨询 338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8-26
毛坯厂房装修工程费

毛肧房是什么?如何设计装修毛坯厂房,工程费报价如何吗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5-08-27

公用部位、公共设施、各种管道(给、排、雨水、暖、热)、电气设备(配电箱、、盘、插座、开关、灯具等)等都应按设计文件完成全部装修,并按规定完成各种测试项目。各种管道还应进行通水、试压、通球试验和暖气热工调试等验收工作。屋面工程项目进行蓄水、淋水试验。户门以内各房间采用预制楼板或现浇板顶棚的,应做到不抹灰、用腻子找平,达到板缝密实、无裂缝,接搓平顺无错台,表面平整、色泽基本均匀、线角顺直。户门以内各房间基层地面混凝土应做到表面平整、压实,达到粘结牢固、无裂缝。有防水要求的房间地面应严格按照防水层、保护层的建筑要求来规划,在验收时应进行两次蓄水试验,做到无渗漏。 地漏与泛水坡度符合设计要求,达到不倒泛水,结合处严密平顺,无渗漏。各种房间水泥地面基层标高,应考虑预留再装修时的高度尺寸要求。

其他回答(共1条)
任我行088 2015-08-27

至少上万,很贵

念而不见 2015-08-26

10000左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