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厨房电器 103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1
海氏烤箱长帝烤箱哪个相对好一些?

烤箱品牌海氏和长帝相比起哪一个品牌比较好用?说说为什么?

被采纳
老余 2015-09-11

微波炉的烧烤效果和专业电烤箱的效果还是有差别的,如果大家想要烹饪出更好的烧烤菜肴的话,建议还是选购一台电烤箱为好。    目前,市场上质量好的电烤箱主要有长帝、格兰仕、美的。其中长帝是专业做电烤箱的。电烤箱选时体积越大,温度相对稳定些,烤出来的东西不会因为温度不均匀会有色差等问题。    选择电烤箱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电烤箱的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下面整理了淘宝商城最热卖的电烤箱,可以做为购买电烤箱的一个参考因素。微波炉的烧烤效果和专业电烤箱的效果还是有差别的,如果大家想要烹饪出更好的烧烤菜肴的话,建议还是选购一台电烤箱为好。    目前,市场上质量好的电烤箱主要有长帝、格兰仕、美的。其中长帝是专业做电烤箱的。电烤箱选时体积越大,温度相对稳定些,烤出来的东西不会因为温度不均匀会有色差等问题。    选择电烤箱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电烤箱的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下面整理了淘宝商城最热卖的电烤箱,可以做为购买电烤箱的一个参考因素。微波炉的烧烤效果和专业电烤箱的效果还是有差别的,如果大家想要烹饪出更好的烧烤菜肴的话,建议还是选购一台电烤箱为好。    目前,市场上质量好的电烤箱主要有长帝、格兰仕、美的。其中长帝是专业做电烤箱的。电烤箱选时体积越大,温度相对稳定些,烤出来的东西不会因为温度不均匀会有色差等问题。    选择电烤箱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电烤箱的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下面整理了淘宝商城最热卖的电烤箱,可以做为购买电烤箱的一个参考因素。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5-09-16

两个做烤箱都很专业,但是还是用料更好一些,一般海氏的机器都比较厚重,做工更精细,又加上长帝烤箱爆炸事件层出不穷,所以还是推荐海氏吧。

臭豆腐 2015-09-12

当然是海氏啦,做烤箱很专业的一个品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