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浴室电器 53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9
三洋洗衣机脱水声音大是什么原因?

我给我家里买了一部三洋牌的洗衣机不知道为什么它的脱水声特别大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5-09-29

三洋洗衣机脱水噪音大的原因及处理方法:
1、滚筒洗衣机采用高转速设计,脱水时内筒孔与空气高速接触,产生轻微气流震动声音(类似尖叫声),属正常现象,不可避免,转速越快,声音相对越明显,放心使用。
2、如果每次脱水都有噪音或震动,不管是质地和厚薄的衣服都这样的话检查洗衣机后面的运输螺栓,一般是4个,有没有拧下来,使用时需要拆卸掉的。
3、检查下是否洗涤衣物的重量不均导致的不平衡引起噪音。
4、洗衣机地脚有没有调整平,用手按洗衣机顶盖对角线,两边都按按,如果没有调平,按照说明书方法调平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5-09-29

三洋xqb60-b830s脱水时震动时洗衣机减震吊杆坏4了条一起更换掉就好了,淘宝上有卖掏一套自己更换即可,拆装时有其它问题可以再问我,我自己家的刚刚才换的 ,换了又好安静了。另有人说是离合器坏了,我拆开来检查过变频洗衣机的离合器很简单故障点就是“抱簧”磨损了造成波轮,内筒旋转不同步,造成摆动过大产生噪声,可是据我分析xqb60-b830s机型还是比较新款的,而且从拆卸下的离合器抱簧来看材质很好,不会这么快磨损的,所以更换减震吊杆就行了,还有就是变频洗衣机的减震吊杆和普通洗衣机的不同,买相同型号的就可以。

韩尕烷 2015-09-29

厚的衣服过多 ,衣服不平衡请人工把衣服纠正,要不就是平衡圈内部漏液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