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卫生间 296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5-12-30
马桶恒洁和箭牌哪个价格比较便宜啊?

现在要买马桶不知道什么牌子的马桶最好,我想买恒洁或者箭牌的,大家推荐一个呗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5-12-30

恒洁卫浴不错哦 ,节水产品非常好,智能产品做得很人性化。恒洁卫浴创立于1998年,是专注于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致力于以技术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品质生活,连年荣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等多项大奖。
恒洁卫浴不断创新,目前掌握卫浴专利超过300项,拥有超过4000平米的卫浴全品类研发中心,依托分布于深圳、佛山等地的自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以业界领先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品质卓越的产品。
同时,恒洁卫浴凭借遍布全国的2000多个服务网点,开设“1350 一生为您”阳光服务通道,以“为客户提供超乎期望值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8-29

恒洁知名度不及 惠达 箭牌 惠达质量和TOTO是一级别 就不多说了 恒洁工艺要比箭牌强 买恒洁马桶的都知道箭牌马桶水箱内有接点 把马桶水箱盖子打开对比 一看就知道箭牌工艺比不上恒洁,首先,恒洁是潮州生产的,釉面质量没有箭牌的好。论性价比的话箭牌和恒洁都不错,箭牌质量属于中上,恒洁属于中等。样式是箭牌的比较高端,实木的质感比恒洁的好,恒洁的柜显得小巧。箭牌的柜现在是自产的,恒洁的是代工的。

房佳旭 2015-12-30

箭牌马桶和恒洁马桶两者都不错,都是国内较知名的卫浴品牌,此外好的卫浴品牌还有很多,比如科勒、TOTO、东鹏、美标、法恩莎等等,箭牌、东鹏等众多品牌均已入驻土巴兔家居商城,建议前往对品牌型号、价格进行更多比较再做选择

湛蓉蓉 2015-12-30

如果是坐便,我个人推荐恒洁,恒洁的马桶是行业标杆产品。论性价比,恒洁和箭牌都是十大卫浴品牌,价格都差不多。论品牌发展,近两年恒洁的发展较箭牌发展快得多。论产品线,恒洁专做卫浴,箭牌还有瓷砖等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