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厨房电器 32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16
哪位来说说如何选电饭锅

教你怎样选购电饭煲?

被采纳
魂殇痕 2016-02-16

选购电饭煲的准则是:
1、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择一些优秀品牌的产品,好的品牌在优质服务以及售后保证方面做的都不错,可以让消费者买的放心。
2、选择电饭煲最重要的莫过于安全问题,在购买时一定要检查产品是否有3C标志,包括插头和电源线也应该具有此标志,再查看产品说明书,正规的说明书上面应该印有产品名称、商标、型号、额定电压、频率、功率、制造商或销售商,说明书印刷清楚,生产厂家、地址、电话、维修事项斗应清楚标明,还应配有保修卡、装箱配件单、出厂合格证等。除此之外还要检查电源线是否为双层绝缘,线芯是否大于等于0.75平方毫米。
3、检查完以上事项,就要挑选一下电饭煲的外观,最好从不同角度观察外表有无划伤、变形等,各零部件的接合处是否光滑,内胆的涂层是否均匀,仔细检查内胆涂层是否会脱落,脱落的涂层有致癌的可能,现在正规厂家出产的产品基本杜绝了这个问题,但安全起见还是要检查清楚。
4、先用手上下触动几次功能按钮,看一下磁钢吸合是否良好,正常情况下,按下去,拔上来时有清脆的“嗒”声,最后接通电源,按下功能选择按钮,看一下指示灯是否发亮,用手摸发热盘,感觉其是否发热。

其他回答(共2条)
轻轻的轻儿 2016-02-16

苏泊尔,美的都不错

千与千寻M 2016-02-16

电饭锅选择有几个参数需要考虑。首先是用途。现在的电饭锅有各种附加用途,如煲粥、炖汤、蛋糕、做饭、再加热等。选择你需要的就可以,没有必要太多。然后是扩展功能,如定时、电脑等。没有必要的不要。再就是容量。如果是3个人以内,很少有多人,选择3升的既可以。如果偶尔有5个人以上,选择4升容量。如果经常拿来蒸面食,数量较多,则要选择5升以上的容量。最后就是材质和表面处理。一般铁合金的较重,质量也较好,铝合金的质量较轻,加热速度快。表面有防粘涂层的能够减少清洗的麻烦,需要考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