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厨房电器 104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3
请问一下谁知道烤箱微波炉区别是什么?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6-02-23

烤箱和微波炉在加热原理上的不同,决定了食物烹饪效果质的区别。微波炉是通过微波使物质分子之间相互碰撞、磨擦振动而产生热量。分子运动越快。温度越高。通俗的说。也就是自己给自己加热。而电烤箱是电阻丝在电流作用下发热。通过热传导的原理来加热食物,是传统的食物烹饪方式。微波炉加热是由内至外,而烤箱是由外至内,微波炉加热效果不均匀,水份容易流失。烤箱可使食物均衡受热,更好的保持食物的水份和原有的营养成份。简单的说。微波炉最好的功能就是可以对食物快速加热;但是要做面包、蛋糕、比萨类,或是烤鸡、肉类的烹调,还是用烤箱的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2-23

看你买什么品牌,价格有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光波炉又叫光波微波炉,它和普通微波炉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其加热方式。普通的微波炉,内部的烧烤管普遍使用铜管或者石英管。铜管在加热以后很难冷却,容易导致烫伤;而石英管的热效不太高。 光波炉的烧烤管由石英管或者铜管换成了卤素管(即光波管),能够迅速产生高温高热,冷却速度也快,加热效率更高,而且不会烤焦,从而保证食物色泽。从成本上来讲,光波管成本只比铜管或者石英管增加几元钱,所以,现在光波管在微波炉技术上的使用非常普遍。 实质:光波是微波炉的辅助功能,只对烧烤起作用。没有微波,光波炉只相当于普通烤箱。市场上的光波炉都是光波、微波组合炉,在使用中既可以微波操作,又可用光波单独操作,还可以光波微波组合操作。也就是说,光波炉兼容了微波炉的功能。

meiliwa 2016-02-23

用途不同,看你想做什么了,带烧烤功能的微波炉的烤的功能不能和烤箱比的。如烤鸡、面包等,用微波炉不行,做出来的味道也不如烤箱。但毫无疑问,微波炉的快速加热是烤箱不具备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