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酒店宾馆/客房 99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8
重庆面馆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好?客厅门窗设计怎么做比较好?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6-09-28

客厅门窗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窗都配上窗帘,那也是一道靓丽的软装风景线了,现在的装饰本来就一种轻装修重要装饰的生活方式了,软装的颜色搭配好了,那种氛围更显舒适与温馨。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6-09-28

仿古会所装修怎么做比较好:仿古装修设计空间上讲究层次,多用隔窗、屏风来分割,用实木做出结实的框架,以固定支架,中间用棂子雕花,做成古朴的图案。仿古装修设计门窗对确定中式风格很重要,因中式门窗一般均是用棂子做成方格或其它中式的传统图案,用实木雕刻成各式题材造型,打磨光滑,富有立体感。仿古装修设计天花以木条相交成方格形,上覆木板,也可做简单的环形的灯池吊顶,用实木做框,层次清晰,漆成花梨木色。仿古装修设计家具陈设讲究对称,重视文化意蕴;配饰擅用字画、古玩、卷轴、盆景,精致的工艺品加以点缀,更显主人的品位与尊贵,木雕画以壁挂为主,更具有文化韵味和独特风格,体现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的独特魅力。另外仿古装修设计中还要注意以下区分:1、古典风格大多都是以窗花、博古架、中式花格、顶棚梁柱等装饰为主。2、一般都以木结构为主,中式风格都会比较对称。3、另外会增加国画、字画、挂饰画等做墙面装饰,另外会增加些盆景以求和谐。4、中式风格一般都比较稳重,很成熟的风格。5、而现代中式风格只是局部的采用中式风格处理,大体的设计比较简洁。6、从装饰部分选材也比较广泛,搭配时尚,效果比古典中式风格清爽,比较适合中老年人的追捧。

AKB48love 2016-09-28

日式园林景观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看:注重天人合一,最讲究自然。叠山理水皆从自然形态出发。如果要做古典园林方面的景观,最好能结合古典园林中的元素,譬如因地制宜的安放亭台楼阁、布置假山置石、水体注重自然婉转。植物布置以自然式为主,可布置松竹梅菊等具有中国特色的植物品种。

俊丸丸S圣炼 2016-09-28

以下是门窗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看的查询我们先确定飘窗的具体尺寸大小,确定好后我们再根据客户具体需求展开设计定制。一般在飘窗台上我们可以放一张软垫形成一个小休闲区,或者在飘窗台上拼搭体形成一个储物收纳区,或者利用飘窗的位置设计一个书桌组合,形成一个小型工作区等。在新居网中我们有针对不同的空间的飘窗台进行定制设计头靠背采用精挑细选的头层牛皮,达到良好的透气性,床头的完美弧度设计,让您感觉背部和腰部的服帖,配合侧身抽屉床身,增加了更多的存储空间。飘窗台上设计阶梯式柜体,既增加了储物收纳功能,又给空间带来温馨活跃气氛。希望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