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收费咨询 69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7
34平户型一室一厨一卫半包价大概多少?成都公租房的户型主要有?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6-10-17

据我所知,成都公租房的户型主要有“一室一厨一卫”、“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和“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三种。公租房采取成套装修标准,细到卫生间的墙面用何种材质都有具体的要求。基本都在50平以下。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6-10-17

有以下几种户型,如下:1.海峡如意城户型B户型2房2厅1厨1卫80㎡2室2厅1卫80.00㎡2.海峡如意城户型A1户型1房1厅1厨1卫50㎡1室1厅1卫50.00㎡3.海峡如意城户型A1户型1房1厅1卫1厨50㎡1室1厅1卫50.00㎡4.海峡如意城户型J户型3房2厅1卫1厨99㎡3室2厅1卫99.00㎡5.海峡如意城户型A1户型1房1厅1卫1厨50㎡1室1厅1卫50.00㎡6.海峡如意城户型B户型2房2厅1厨1卫80㎡7.海峡如意城户型K户型4房2厅2卫1厨153㎡8.海峡如意城户型I户型3房2厅2卫1厨128㎡9.海峡如意城户型图J户型3房2厅1卫1厨99㎡10海峡如意城户型图I户型3房2厅2卫1厨128㎡11.海峡如意城户型图K户型4房2厅2卫1厨153㎡12.海峡如意城户型A1户型1房1厅1厨1卫50㎡13.海峡如意城户型图H户型四房两厅两卫三阳台160㎡14.海峡如意城户型图A户型四房两厅两卫二阳台188㎡15.海峡如意城户型图B户型三房两厅两卫一阳台139㎡16.海峡如意城户型图G户型二房两厅一卫88㎡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蒯俐娜ee 2016-10-17

新天地美域,这是唐山比较不错的小户型楼盘,主推一室一厅一厨一卫,50平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78平米,项目在唐山市路北区常各庄村原址兴建,规划范围西至外环路,东至西电路,北至南新道,南至赵各庄路。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