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卫生间 65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31
一般来说浴室装置包括哪些?哪位了解?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6-12-31

二手房装修和新房装修有着根本的区别,因此在装修前,户主需要了解什么是二手房装修,二手房装修有哪些地方与新房装修是有区别的。二手房装修又称为旧房改造。是泛指对已经有居住装修基础的房子进行重新改造翻新,一般来说,二手房装修主要分为局部改造、翻新和重新装修。
1、局部改造二手房装修出现局部改造的情况,大多数是因为旧房子原有的空间规划或者空间装修不能满足现在的生活方式,因此需要对其进行改造。一般来说包括:空间重新划分、功能区重新布局等。
2、翻新如果家居的格局和硬装能满足现在的生活方式,并不需要进行大改动,那么需要对家居进行翻新。一般来说包括:墙顶面的重新粉刷、地板与石材的打蜡抛光、家具的翻新等。
3、重新装修因为旧房子的居住时间长,现有的装修不能满足现在的生活方式,即需要重新装修。一般来说重新装修跟新房装修的步骤基本一致,装修前还须对房屋进行拆旧。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6-12-31

一般来说浴室装置包括:
①盥洗盆:俗称台盆、洗脸盆等,是指用于洗漱可盛水的器皿。材质一般为陶瓷、人造石、玻璃、金属、大理石等,分为台上盆、嵌入式、台下盆三种。
②主:用于支撑盥洗盆并具有储物功能的柜子。材质一般为:实木、人造板材、不锈钢、人造石等。
水龙头:用来控制水流的大小开关,有节水的功效。
④镜子镜柜:方便洗浴时进行梳理并具有一定储物功能的装置。⑤置物架:用于放置洗漱用品的简易架子。
⑥副柜:专门用于储物的柜子。

隆冬龙东强 2016-12-31

浴室装修合同的妥善签订不仅能够保证浴室的装修质量,还可以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可是有很多不良装修公司在合同上动手脚,让业主吃了不少亏。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讲讲浴室装修合同的事,大家一定要把这些内容记在心里哦!平等的装修合同让彼此都满意平等的装修合同让彼此都满意
1、签订浴室装修合同的具体步骤。
(1)确定装修公司,就装修事项达成初步的口头协议。装修公司的好坏直接影响你的装修效果。所以大家应该先多方考察一下,确定装修公司,交换一下双方关于浴室装修的观点。
(2)起草并审核浴室装修合同。起草合同既可以自己起草,也可以由施工队提供,还可以直接请专业的律师起草。审阅合同时签订流程里非常重要的一步,对于浴室装修合同中罗列的各项内容大家一定要仔细看一遍,像法律顾问寻求帮助是个不错的主意。
(3)准备好签约的相关资料。大家千万不要以为签合同就仅仅是只要一份合同就够了。在正式签约之前,身份证复印件、公司执照复印件、电话、地址、印章等都要备齐。
(4)签约。在浴室装修合同中一般都不会详细列明装修材料装修预算以及设计图纸,而是以附件的形式另行补充。大家在签约时一定要确保这些材料齐全、详细、无猫腻。签浴室装修合同时文件要齐全签浴室装修合同时文件要齐全
2、与装修公司签合同注意事项有哪些浴室装修不同于厨房客厅等的装修,有很多特殊的地方,因此小编希望大家注意以下与装修公司签合同注意事项:
(1)施工项目应清楚写明。一般来说浴室装修合同中应该有以下施工项目:吊顶、墙地面处理、安装淋浴器、铺设管线、安装暖气与电器的开关、安装灯具与水箱、处理窗台、贴瓷砖等。
(2)材料质量要标明。如果材料是由乙方提供,那么浴室装修合同中一定要写清楚洁具、电器、瓷砖等的质量要求。与装修公司签合同注意事项的内容小编就说到这里啦,大家记住了吗浴室是让我们身心都获得放松的地方,所以装修时各个环节的验收工作一定要做好,一旦发现施工不合格的地方立即调整,只有这样大家的浴室才会既实用又美观、既新颖又别致哦!

顶端食物 2016-12-31

主要包括:浴室柜、龙头花洒、便器、卫浴设备、面盆、冲洗阀/阀芯、浴室配件、浴缸/ 淋浴/桑拿房、浴室电器、卫浴陶瓷砖、玻璃洁具/卫浴镜、木质洁具/亚克力/塑胶洁具 、清洁用品 、厨卫/厨房挂件、刀架/ 厨房挂钩 /调味品架 、陶瓷原料/琉璃瓦/瓷砖。
卫浴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公共卫生活动的空间。一般指卫浴用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