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酒店宾馆/客房 12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1-07
蒙古饭店装修风格怎么做比较好看?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01-07

蒙古族饭店装修风格需要注意以下细节:
1、门厅以大面积的深色石块作为背景,前置东北特色大酒缸与石桌椅
2、在射灯的重点照射下,在石块上精心雕刻,体现风情。
3、在大面积的深色中点缀着点点星星的中国红,与之呼应的要是中国明朝特色的灯挂椅,还需垫高了地面。
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影之名 2017-01-07

走廊通道吊顶怎么做比较好看:
1、石膏板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和较好的吸音性能。
2、防潮,不变形,防火,阻燃,并有施工方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可刨,可粘结等优点,
3、主要品种有:各种平板,花纹浮雕板,半穿孔板,全穿孔板,防水板等。花纹浮雕板适用于居室的客厅卧室书房吊顶。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婧兰蝶子 2017-01-07

1、庄重严肃的纪念型风格。其特点是群体组合比较简单,饭店主体形象突出,富有象征涵义,整个饭店的尺度、造型和涵义内容都有一些特殊的规定。
2、雍容华丽的宫室型风格。其特点是序列组合丰富,主次分明,群体中各个建筑的体量大小搭配恰当,符合人的正常审美尺度;单座建筑造型比例严谨,尺度合宜,装饰华丽。
3、亲切宜人的住宅型风格。其特点是序列组合与生活密切结合,尺度宜人而不曲折;建筑内向,造型简朴,装修精致。
4、自由委婉的园林风格。其特点是空间变化丰富,建筑的尺度和形式不拘一格,色调淡雅,装修精致;更主要的是建筑与花木山水相结合,将自然景物融于建筑之中。

初秋 2017-01-07

日式园林景观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看:注重天人合一,最讲究自然。叠山理水皆从自然形态出发。如果要做古典园林方面的景观,最好能结合古典园林中的元素,譬如因地制宜的安放亭台楼阁、布置假山置石、水体注重自然婉转。植物布置以自然式为主,可布置松竹梅菊等具有中国特色的植物品种。

momo 2017-01-07

你好,一下是两室一厅复式装修怎么做比较好的查询可以用简约风格。是由“极简主义”演化而来,它代表的是简洁和品味。简约不等于简单,只是经过精心设计后对房子进行精简,但每一处精简都能看出主人花的心思。简约还体现在家具配饰上,那些具有多功能、实用性的家具是喜欢简约风格的人偏爱的,相反如果在房间摆上很多东西,不务实,不考虑整体效果,那只会大大影响简约风格的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