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收费咨询 46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03
铺地砖和墙砖的费用是多少啊?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铺地砖和墙砖的费用是多少啊?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7-02-03

装修预算是每位业主在装修前都会做的一件事,做好装修预算能够更好的把握装修费用让房子装修的更好。90—100平米三室两厅装修预算费用是多少这也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事,下面我就来给大家提供一份90—100平米三室两厅半包装修预算费用清单。一、90—100平米三室两厅户型
一、水电:随着商品住宅的发展,现在新房内的水电路基本能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并不需要进行太多的改造。而且如果想要省钱装修,水电项目最好也要少做改动,除了必要的改动外不要再做结构上的调整。价格参考:一般水电项目的实际发生量,90平米左右的户型在2000元~5000元不等,一般家装公司会预收1000~2000元的水电预付款。
二、铺地砖、贴墙砖:地砖铺贴、贴墙砖要比地板复杂得多,需要装修工人的细致作业,所以地砖、墙砖的铺贴费用要比地板多一些。工费参考:铺地砖45元~53元/平米,贴墙砖47元~55元/平米装修材料参考:普通装修:30元~50元/块(尺寸600mm×600mm)参考品牌:光辉、东鹏、博德、冠珠、诺贝尔、欧美中高档装修:60元~90元/块(尺寸600mm×600mm)参考品牌:马可波罗、LD、东鹏、新中源、道格拉斯注:每平米瓷砖算法1/(瓷砖长度×宽度)长宽都为600mm,每平米为1/(0.6×0.6)≈3块墙砖的铺贴面积可以用厨房卫生间地面面积的五倍来估算,但是这个数值并不是十分准确。贴墙砖
三、刷墙:目前,家装工程中刷墙的工艺主要为一遍界面剂,刮3遍腻子,刷3遍乳胶漆。一些家装公司在报价时都将工艺和主辅材(腻子、界面剂、乳胶漆)包含在内而不另行收费。不过也有一些公司将刷漆部分分开收费,由业主自己自行提供乳胶漆。价格参考:刮腻子20~30元/平米,刷乳胶漆15~40元/平米(包含腻子、界面剂、乳胶漆在内)装修材料参考:普通装修:使用乳胶漆5L装,200元左右即可,立邦、多乐士、都芳、卡丹漆等都有相对应价格产品系列。中高档装修:可以选用一些含有除甲醛、净味等功效的高端漆,价格在300元~400元之间。刷墙面积计算:房屋面积×2.7=刷墙面积(该公式计算出的刷墙面积与实际刷墙的面积的误差不超过10%)注:如果家装公司提供的报价单中,刷墙面积故意少报,需要引起业主的注意。刷墙
四、吊顶:家装公司在计算吊顶时也有许多猫腻需要注意,一般公司吊顶都会整体报价,包括使用的龙骨、收边线等材料,而一些不正规公司会将这部分拆分单独收费。装修材料参考:普通铝扣板吊顶130元~140元/平米集成吊顶300元~400元/平米防水石膏板吊顶240元~250元/平米吊顶预算
五、铺地板:铺地板的工艺对家装公司来说较为简单,家装公司只需要做地面找平水泥压光,地板的铺装均由地板商家完成,所以费用相对来说较低。价格参考:25元~35元/平米装修材料参考:强化木地板80元~160元/平米。参考品牌:圣象、欧圣、双凤、德尔、欧人实木多层木地板200元~300元/平米。参考品牌:生活家木地板、菲林格尔实木三层木地板300元以上/平米。参考品牌:圣象、德威实木地板400元以上/平米。参考品牌:圣象、安德森、菲林格尔、安信地暖地板:200元~400元/平米。参考品牌:久雅地板、贝亚克、圣桦林铺地板预算
六、木门:家用的室内门根据其材料不同而价格区间也比较大,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装修材料参考:复合门的价格一般在800元~3000元/扇,实木门3000元以上/扇推荐品牌:班迪木门、盼盼木门、一统木门、久雅木门、顶固生态门木门预算
七、卫浴洁具:卫浴洁具是家庭装修中重要的主材,不能够太省钱。普通装修的业主可以选择一些大众知名品牌如安华、恒洁、法恩莎、欧路莎、惠达等品牌,他们会推出一些特价套餐产品,马桶、面盆(浴室)、花洒等在一起售价在5000~10000元左右,消费者可以在其做活动时考虑购买,比较划算。而比较高端的品牌在价格方面相差也非常悬殊。装修材料参考:普通装修:套餐(马桶、面盆、浴室柜、花洒)5000元~10000元参考品牌:安华、欧路莎、浪鲸、恒洁、法恩莎、惠达、阿波罗中高档装修:马桶3000元以上,面盆(浴室柜)4000元以上,花洒2000元~3000元参考品牌:TOTO、乐家、高仪、科勒卫浴洁具预算
八、橱柜:橱柜的价格区间相差较大,一般来说在700元一延米以下的板材从环保和质量来说都存在问题,因此建议在选择橱柜时最好选择700元以上的产品。装修材料参考:普通装修:800元~2000元/延米。参考品牌:瑞乐、赛维斯、伊格尔、恺依、志邦、邦太中高档装修:2000元/延米。参考品牌:欧派、得宝、迪赞尼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风雨飘摇 2017-02-03

一、水电:一般水电项目的实际发生量,80平米以下的户型在2000元~5000元不等,120平米以下的户型在4000元~8000元不等,一般家装公司会预收1000~2000元的水电预付款。
二、铺砖:铺地砖、贴墙砖:地砖铺贴、贴墙砖要比地板复杂得多,需要装修工人的细致作业,所以地砖、墙砖的铺贴费用要比地板多一些。工费参考:铺地砖45元~53元/平米,贴墙砖47元~55元/平米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2-03

180平米复式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我家装修刚好是180平的复式找的都是零工找装修公司的话有些便宜有些会很贵还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费用比如铺地砖他会给你来个找平费用之类的总之我自己找零工不包括家具其中水电吊顶地台铺砖贴壁纸砸墙补墙墙面处理总价60000多。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笙歌停 2017-02-03

90平米全包装修预算大概是多少
一、水电:随着商品住宅的发展,现在新房内的水电路基本能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并不需要进行太多的改造。而且如果想要省钱装修,水电项目最好也要少做改动,除了必要的改动外不要再做结构上的调整。价格参考:一般水电项目的实际发生量,90平米以下的户型在2000元~5000元不等,120平米以下的户型在4000元~8000元不等,一般家装公司会预收1000~2000元的水电预付款。
二、铺地砖、贴墙砖:地砖铺贴、贴墙砖要比地板复杂得多,需要装修工人的细致作业,所以地砖、墙砖的铺贴费用要比地板多一些。工费参考:铺地砖45元~53元/平米,贴墙砖47元~55元/平米普通装修:30元~50元/块(尺寸600mm×600mm)参考品牌:光辉、东鹏、博德、冠珠、诺贝尔、欧美中高档装修:60元~90元/块(尺寸600mm×600mm)参考品牌:马可波罗、LD、东鹏、新中源、道格拉斯注:每平米瓷砖算法1/(瓷砖长度×宽度)长宽都为600mm,每平米为1/(0.6×0.6)≈3块墙砖的铺贴面积可以用厨房、卫生间地面面积的五倍来估算,但是这个数值并不是十分准确。
三、刷墙:目前,家装工程中刷墙的工艺主要为一遍界面剂,刮3遍腻子,刷3遍乳胶漆。一些家装公司在报价时都将工艺和主辅材(腻子、界面剂、乳胶漆)包含在内而不另行收费。不过也有一些公司将刷漆部分分开收费,由业主自己自行提供乳胶漆。价格参考:刮腻子20~30元/平米,刷乳胶漆15~40元/平米(包含腻子、界面剂、乳胶漆在内)普通装修:使用乳胶漆5L装,200元左右即可,立邦、多乐士、都芳、卡丹漆等都有相对应价格产品系列。中高档装修:可以选用一些含有除甲醛、净味等功效的高端漆,价格在300元~400元之间。刷墙面积计算:房屋面积×2.7=刷墙面积(该公式计算出的刷墙面积与实际刷墙的面积的误差不超过10%)注:如果家装公司提供的报价单中,刷墙面积故意少报,需要引起业主的注意。网上报价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