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收费咨询 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13
合肥恒泰悦城装修找装修公司中?哪位提供一下。

买了恒泰悦城的房子,需要装修,求土巴兔客服推荐诚信度高的合肥装公司。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02-13

合肥恒泰悦城二手房出售信息如下:
1.恒泰悦城售价:75.0万单价:5233元/㎡户型:3室2厅2卫面积135.00㎡地址:长丰县蒙城北路与金海路交口东北角
2.恒泰悦城售价:65.0万单价:5100元/㎡户型:3室1厅1卫面积126.00㎡地址:长丰县蒙城北路与金海路交口东北角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7-02-13

这些公司是比较好的专业做隔断的公司渝皞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江宁区靶场路29号恒特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浦口区绕城公路118号东立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六合区下庄77号

无色百合9732 2017-02-13

合肥精品酒店装修找以下公司比较好:合肥豪润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城福徽苑2栋3402合肥阔野装饰装修设计公司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安徽盐业大厦b1座1005室(胜利路与昌盛路交口)南京万盛装璜公司合肥分公司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356号徽商国际大厦21层2104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