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酒店宾馆/客房 12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27
小饭店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02-27

饭店装修跟所有的商业装修一样,在装修之前要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小饭店装修由于规模较小,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就显得尤为重要。饭店装修设计有哪几个要点呢小饭店装修有哪些常见的装修注意事项呢
一、规划布局整体性饭店装修设计是延长饭店生命周期、经营产品的再次开发、经营管理理念提升的过程,而不是简单意义上的翻新。为此,要在充分调研饭店客源市场、综合考虑饭店规模、档次的经营产品结构现状的基础上,组织设计师、建筑师和饭店经营管理者,围绕饭店的市场定位、产品开发、功能布局和流程设计、管理模式及其配套隐蔽工程的整体布局,将饭店改造的规划设计放在有利于企业整体发展的平台上进行充分的科学论证,使其更加科学合理。
二、设计理念风格要独特现代饭店越来越注重运用适应时代潮流的装饰设计新理念,突出饭店经营的主体性和个性,满足客人在快节奏的社会中追求完善舒适的心理需求。因此饭店装修装饰设计要体现“完美舒适即是豪华”这一新理念,一改传统的繁琐复杂的设计手法,通过巧妙的几何造型、主体色彩的运用和富有节奏感的“目的性照明”烘托,营造出简洁、明快、亮丽的装饰风格和方便、舒适、快捷的经营主题。要让共享大厅空间自然延伸,并与室外绿色景观融为一体。客房装饰要突出舒适感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三、整体绿色环保打造绿色环保型饭店,完善配套隐蔽工程,是饭店装修设计的重要目标之一。对所有的配套管线和效率低、耗能高、不利于环境保护的设备,进行全面更新改造及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亮化。并根据整体布局,对隐蔽管线走向作相应的调整,为饭店整体经营的经济性、安全性、环保性和舒适性打下良好的基础。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7-02-27

小饭店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
1、大门位置:大门方位决定了人气的旺衰,整体经营思想的正确与否,也就是说能否得到人气,经营者的总体经营思路是否正确,大门方位十分关键。   
2、收银台:收银台是顾客和经营者交流的平台,它代表了主客之间的相互关系,因此收银台与主要客人落座区域之间的关系火候要把握好。   
3、办公室:办公室是管理者工作的场所,管理者的核心工作是判断、决策 ??,因此管理者的风水调理原则侧重于这一方面,同时考虑到管理形成的因果关系。   
4、餐厅色调、风格、名称:餐厅的色调风格、名称既是店面风水的元素又是餐厅的文化内涵,是对餐厅经营思路和风水格局的总结和表达。其中风格和名称是对顾客消费文化的引导、迎合。色调中包含着风水五行之间的生克关系,是把文化内涵和经营者的资源更加合理地衔接。当然餐厅名称中也包含着经营者命理与餐厅名称五格之间的结合。   
5、厨房: ??厨房风水是餐饮店面的核心,厨房风水的好坏决定了橱师水平的高低,饭菜质量的好坏,工作效率的高低。因此厨房是餐饮店面风水调理的关键要素,门、吧台、厨房、办公室是连为一体的整体,形成最有效的连接才是正确的,另外鱼缸的使用也很关键。   餐厅的好坏取决于消费者的喜爱程度,装修的好环境也好的话,肯定会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中式餐厅更大限度的满足了我们的要求,亭台楼阁式的建筑更能让我们亲近自然。

狼外婆 2017-02-27

饭店装修跟所有的商业装修一样,在装修之前要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小饭店装修由于规模较小,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就显得尤为重要。饭店装修设计有哪几个要点呢小饭店装修有哪些常见的装修注意事项呢
  
一、规划布局整体性
  饭店装修设计是延长饭店生命周期、经营产品的再次开发、经营管理理念提升的过程,而不是简单意义上的翻新。为此,要在充分调研饭店客源市场、综合考虑饭店规模、档次的经营产品结构现状的基础上,组织设计师、建筑师和饭店经营管理者,围绕饭店的市场定位、产品开发、功能布局和流程设计、管理模式及其配套隐蔽工程的整体布局,将饭店改造的规划设计放在有利于企业整体发展的平台上进行充分的科学论证,使其更加科学合理。
  
二、设计理念风格要独特
  现代饭店越来越注重运用适应时代潮流的装饰设计新理念,突出饭店经营的主体性和个性,满足客人在快节奏的社会中追求完善舒适的心理需求。因此饭店装修装饰设计要体现“完美舒适即是豪华”这一新理念,一改传统的繁琐复杂的设计手法,通过巧妙的几何造型、主体色彩的运用和富有节奏感的“目的性照明”烘托,营造出简洁、明快、亮丽的装饰风格和方便、舒适、快捷的经营主题。要让共享大厅空间自然延伸,并与室外绿色景观融为一体。客房装饰要突出舒适感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三、整体绿色环保
  打造绿色环保型饭店,完善配套隐蔽工程,是饭店装修设计的重要目标之一。对所有的配套管线和效率低、耗能高、不利于环境保护的设备,进行全面更新改造及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亮化。并根据整体布局,对隐蔽管线走向作相应的调整,为饭店整体经营的经济性、安全性、环保性和舒适性打下良好的基础。

心于千里 2017-02-27

一、银行装修设计之墙面装修事宜
二、银行装修设计之地面装修事宜
三、银行装修设计之天花板装修事宜
四、银行装修设计之银行装修整体设计要求以上是银行办公楼装修设计要注意的事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