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卫生间 5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6
卫生间强力除臭的方法谁能给我介绍下?哪位了解?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03-16

卫生间防臭处理:浴室要通风高层建筑的卫生间排气道一般都比较狭窄,自然通风的效果差。一旦遇到无风、逆温天气,卫生间里的异味很难排到室外,甚至扩散到室内,污染室内空气环境。无论是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还是我们方便完以后了,第一要做的就是通风的处理,让臭味及时的排除去,这是除臭方法中最基本的常识问题。卫生间防臭处理:浴室要防潮很少有卫生间设计在朝南的阳面位置,而且多数没有窗户,采光不好,加上不能充分与外界空气进行交换,极易使细菌、真菌滋生和繁殖。真菌是吸入性为主的变应原,能引起呼吸道过敏。轻者会鼻咽发痒、打喷嚏。重者会出现呼吸困难、哮喘不止等症状。个别人还会因此导致荨麻疹以及流泪、眼周围红肿等眼部过敏症状。在室内环境污染与人体健康调查中,有许多居民出现上述症状,却不知是由于卫生间太潮所致。卫生间防臭处理:小物件除臭另外,一些日常的小物件也能给我们的除臭带来很大的帮助。
1、选择一款好用的厕所清洁剂:我们在使用完卫生间后要不定时的对卫生间进行清洁。如果卫生间中是安装的座便器(马桶),在滴入清洁要盖上马桶盖闷一会儿,再用水冲洗,这样能保持马桶通畅和有效细菌的清除。
2、堵住地漏溢味的地方:有时候我们在安装下水道的时候没有注意,那么就会导致下说道异味溢出,如果你不想重新安装,就压迫找到异味溢出的地方,然后把它堵住。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7-03-16

卫生间有异味是在所难免的事情,其实除异味的方法还是比较多的,不过要想除去卫生间的臭味,我们首先要知道它的异味是来自何处。
1、选用好的厕所清洁剂卫生间应该要定期的用清洁剂进行彻底清洁,如果清洁不干净的话,久而久之,就会有一股很难闻的气味,怎么也去不了了。所以最好选择一款好的清洁剂,腐蚀作用小,还可以不定期的对卫生间进行清洁。
2、采用白醋除臭准备一杯大约250毫升的白醋,加上少许的苏打粉未,调匀之后立即把它倒入到马桶中。大约等待10~15分钟之后,使用长柄刷轻擦马桶内的污渍,你会发现污渍很容易去除,再用清水一冲,马桶就变得光亮如新了。
3、采用清凉油除臭将一盒清凉油打开盖放在卫生间角落的低处,臭味即可清除。一盒清凉油可用2个月至3个月,这样反而使卫生间变得清新舒适了。
4、采用香薰除臭有的时候,我们在清理了卫生间之后依然还是存在着一股气味,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采用香薰的办法来进行彻底除臭了。当然香薰的作用除了除臭以外,还可以消灭蚊子哦,一举两得。
5、采用柚子皮除臭在我们剥了柚子的时候,把柚子皮洗净揩干,可以把柚子皮放在马桶的水箱上,这样也可以达到去除臭味的作用哦。以上是关于卫生间除臭的方法,这些方法既简单又实用,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收藏下吧!

红豆生南国 2017-03-16

卫生间是方便之所,也是最容易产生臭味的地方,我们可以采用以下方法除臭的:
1、花露水除臭将几滴花露水抹在厕所的电灯上,注意,一定要在断电的情况下操作啊!等花露水完全挥发后,打开电灯就满屋飘香了。
2、清凉油除臭:将一盒打开盖的清凉油或风油精放在卫生间的角落处,既可除臭又可驱蚊
3、废茶叶去异味将废茶叶拿到太阳下晒干,在卫生间内将其燃烧,其熏烟会很快将卫生间内的污秽空气清除。
4、柠檬去异味柠檬是最好的除臭剂,将债券柠檬支成片状,干燥后放入哭皿中置于卫生间。您也可以在卫生间装个排气扇,把那些臭气排出去,我家卫生间就有安装排气扇,效果很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