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卫生间 9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2
厨房移门价格一般要多少钱呢?会不会很贵呀?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kindle 2017-03-22

很多家庭都喜欢在厨房装推拉门。而厨房推拉门价格自然也就成了受关注的一个问题。那么对于市场上的各式各样的推拉门,我们应该如何去选择呢?还有就是厨房推拉门价格贵不贵?选择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呢?下面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厨房推拉门多少钱?其实对于推拉门的价格来说,主要还是根据推拉门的尺寸以及材质来确定,推拉门的价格是按照平方来计算的,一般来说市场上的推拉门在200-1000元不等,注意好还是在于材质和工艺的差别,一些好的玻璃材质的推拉门价格在500以上。至于选择哪种价位的产品,还是要根据消费水平来确定。那么如何选购推拉门呢?相信厨房推拉门多少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选择标准和要素,那么其他的方面该如何判断呢?首先是检查密封性,看推拉门的密封性是否足够好,防止油烟问题的产生,第二个就是要考察轮底的质量,因为轮底的质量决定了推拉门的使用寿命。总的来说,推拉门可以起到很好的分隔空间和遮挡视线的作用。厨房推拉门体现的是现代化的住房该有的一种气质,而厨房推拉门价格自然也成了我们关注的目标之一,在购买的时候,不妨从多个角度来考虑一下。多对比几家看看,好了,我们就了解到这里了。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7-03-22

吊顶以平面计算,做子也是以平面计算,打一张多少钱,门窗和厨房吊地柜是一延米多少钱,分烤漆和面漆或树脂的,柜子200/米,门套150/个,门100/个,一般现在木工一天会在14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购买时请以实际价格为准。

阳光明丽 2017-03-22

折叠移门配件需要多少钱:
1.画宇家居折叠移门配件,价格是119元
2.诗索家居折叠移门配件,价格为649元
3.樱花锁业左右折叠移门配件,价格乃12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