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卧室 5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8
【家装设计】卧室灯具应该如何选择?谁能够说一下?

想要好好装修一下我家的卧室,想要用灯具营造一下好的氛围,该怎么选才使得卧室比较好呢

被采纳

家装设计中选购灯具的方法:灯具的大小与空间的比例有很密切的关系,选购时,应考虑实用性和摆放效果,方能达到空间的整体性和协调感。客厅:在选购客厅灯具时要根据客厅规模、习惯和风格来选择。卧室:卧室一般不需要很强的光线,在颜色上最好选用柔和温暖的色调,这样有助于烘托出舒适温馨的氛围。

其他回答(共4条)
小圆 2017-05-08

卧室应该选择暖色光,比如黄光的灯具。黄色光的一般是白炽灯发出的,暖色光的灯光,有助于睡眠,而且看起来比较温馨,暖和。建议卧室要用一个顶灯,这样可以使得整个屋子都亮堂的,而且便于进入,房间门口和头各设置一个开关共同控制顶灯。当然为了局部用光,可以在床头单独弄个台灯,或者壁灯都行。希望有用。
解元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6/03/29 10:29

chenille 2017-05-08

选择家具用品选择家具用品一定要根据房子的大小而定,室内空间使用适度才能达到最佳装修效果,冗繁的家具不但占据较多的室内空间,而且会使房间显得杂乱无章。其次是定位装修风格。婚房追求的是明快的颜色,多样的家具造型,温馨浪漫的生活氛围,除此之外便是房主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合适的装饰用品。当然,婚房的装修与其他装修并无本质的区别,因此,在着力营造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应该多考虑使用的时间。结婚如何布置婚房新房装修过后的三五年甚至更长的一段时间内,人们都不会进行再次装修,所以在做婚房装修的时候,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基调颜色的选择一定要考虑其是否适合持久使用。综合所有因素,简约明快的设计配以局部的艳丽颜色不失为一种优质的选择。婚房的设计中婚房的设计中,可以将那些感情热烈的红、黄等颜色确定为客厅的主色调,只要在装饰品、窗帘以及墙面等颜色的选择上做好搭配便可以。譬如可以选择一款造型简单的红色沙发,那么相对应的茶几或者电视则需要选用与红色匹配的白色等。人们通常认为在厨房餐厅中出现鲜艳的颜色会显得花哨,实际上艳丽的颜色配以柔和的光线会提升整个厨房的使用价值。厨房设计应该和整体的家装设计相符合,因此,倘若客厅和卧室均选用了喜庆的颜色来烘托结婚的喜悦,那么厨房也不妨试试选择一些颜色艳丽的橱柜,置身其中或许还可以起到缓解疲劳愉悦心情的作用。量体裁衣做家装为婚房做家装要注重视觉效果也应注重使用效果。好佳益的家装设计师告诉记者,一般情况下,做婚房装修的房主都是首次进行装修,对家装并不是十分了解,其实家装设计最重要的就是量体裁衣。卧室是相对较私密的空间,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选择家具的颜色。当然,为了突出温馨的感觉,可以选择一些淡雅柔和的颜色。记者在东方家园看到某品牌,虽然不是专营婚房家具,但由于其表面都有紫玉、青玉作为装饰,因此看起来十分符合婚房的要求,同时以经典的白色作为主色调,延长了家具的使用寿命。此外,床上用品、窗帘、灯具、台布等可以在协调家具颜色的基础上选用一些较喜气的色彩和图案,用以烘托喜庆的气氛。洞房空气该畅通洞房空气该畅通,一来是由于新婚阶段,亲朋好友前来庆祝,人来人往,空气不流通,会影响主客的愉悦心情;此外,新房通常都是新装修,若是房间空气流通不畅,新家具以及装潢的木材、油漆味势必熏塞人的呼吸系统,影响头脑。结婚如何布置婚房此外,睡床的任何一边都不可对着镜子,这不但影响夫妻间的健康与感情,更会影响财运及子嗣,不可不慎。室内在植物的选择上也需要注意两点:忌种植尖利、有棱有角的植物,因为新房来往人很多,稍不注意就会被它们划伤;要选择生命力较顽强的植物,以免一时疏于照料就枯萎,破坏新婚喜庆气氛不说,看起来衰败的植物也完全失去了其美化居室,阻挡煞气的功能。装修提醒:
11、红色不宜成为主色调:红色在家居中使用可以让整个家庭氛围变得温暖,中国人也总认为红色是吉祥色,但在家居风格中红色过多使用,会使眼睛负担过重,所以红色只可作为搭配色调,不可作为主题色调。红色的灯光也不宜过多使用,悬吊在床上的红色吊灯会使人们潜意识感到紧张不安而影响睡眠。秋冬季节家居布置尽量多选择暖色或厚重的颜色作为装饰品以及纺织品的主色调,用以增加居室内的温暖氛围。再有北京的秋季风比较大,灰尘较多,所以尽可能选择一些带门的储物柜,或是给原本没有门的柜子加上一层漂亮的布帘。
22、避免室内东西杂乱:新婚家居的装饰要有长远考虑,别光顾了眼前一时的兴趣,还要考虑到今后子女的生活环境,为小宝宝留下充足的活动空间。此外就是应避免室内东西杂乱。结婚时置办的许多生活用

傻傻的猫666 2017-05-08

您好,首先,选择家具用品一定要根据房子的大小而定,室内空间使用适度才能达到最佳装修效果,冗繁的家具不但占据较多的室内空间,而且会使房间显得杂乱无章。其次是定位装修风格。婚房追求的是明快的颜色,多样的家具造型,温馨浪漫的生活氛围,除此之外便是房主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合适的装饰用品。当然,婚房的装修与其他装修并无本质的区别,因此,在着力营造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应该多考虑使用的时间。新房装修过后的三五年甚至更长的一段时间内,人们都不会进行再次装修,所以在做婚房装修的时候,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基调颜色的选择一定要考虑其是否适合持久使用。综合所有因素,简约明快的设计配以局部的艳丽颜色不失为一种优质的选择。婚房的设计中,可以将那些感情热烈的红、黄等颜色确定为客厅的主色调,只要在装饰品、窗帘以及墙面等颜色的选择上做好搭配便可以。譬如可以选择一款造型简单的红色沙发,那么相对应的茶几或者电视柜则需要选用与红色匹配的白色等。人们通常认为在厨房和餐厅中出现鲜艳的颜色会显得花哨,实际上艳丽的颜色配以柔和的光线会提升整个厨房的使用价值。厨房设计应该和整体的家装设计相符合,因此,倘若客厅和卧室均选用了喜庆的颜色来烘托结婚的喜悦,那么厨房也不妨试试选择一些颜色艳丽的橱柜,置身其中或许还可以起到缓解疲劳愉悦心情的作用。量体裁衣做家装为婚房做家装要注重视觉效果也应注重使用效果。好佳益的家装设计师告诉记者,一般情况下,做婚房装修的房主都是首次进行装修,对家装并不是十分了解,其实家装设计最重要的就是量体裁衣。卧室是相对较私密的空间,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选择家具的颜色。当然,为了突出温馨的感觉,可以选择一些淡雅柔和的颜色。记者在东方家园看到某品牌,虽然不是专营婚房家具,但由于其表面都有紫玉、青玉作为装饰,因此看起来十分符合婚房的要求,同时以经典的白色作为主色调,延长了家具的使用寿命。此外,床上用品、窗帘、灯具、台布等可以在协调家具颜色的基础上选用一些较喜气的色彩和图案,用以烘托喜庆的气氛。洞房空气该畅通,一来是由于新婚阶段,亲朋好友前来庆祝,人来人往,空气不流通,会影响主客的愉悦心情;此外,新房通常都是新装修,若是房间空气流通不畅,新家具以及装潢的木材、油漆味势必熏塞人的呼吸系统,影响头脑。此外,睡床的任何一边都不可对着镜子,这不但影响夫妻间的健康与感情,更会影响财运及子嗣,不可不慎。室内在植物的选择上也需要注意两点:忌种植尖利、有棱有角的植物,因为新房来往人很多,稍不注意就会被它们划伤;要选择生命力较顽强的植物,以免一时疏于照料就枯萎,破坏新婚喜庆气氛不说,看起来衰败的植物也完全失去了其美化居室,阻挡煞气的功能。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湛蓉蓉 2017-05-08

欧式窗帘的那种低调的唯美与奢华是许多人选择的理由,但是欧式窗帘别致的制作工艺以及对窗户形状的要求,又决定了欧式窗帘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欧式窗帘该如何与家装风格相搭配。推荐:窗帘搭配技巧有哪些卷帘窗帘有哪些品牌。简欧式的家装设计,常常以流畅的线条,优美的弧度,以及精巧的点缀工艺而著称。在家中选用简欧是的家装设计时,可以搭配在风格上有欧式窗帘的特点的现代欧式窗帘。现代的欧式窗帘在延续传统的金边,线条外具有了现代的时尚感与流畅感,更加的显得简洁大方。在复古式的家装设计中采用的就是,常常是延续的是欧式的宫廷的,或者是欧式贵族的奢华版的富丽堂皇的感觉,所以在欧式复古的装修风格中就可以采用哪种欧式复古窗帘。让整个家居装修也更加的出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