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合同协议 51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3
石家庄最近出台了哪些二套房贷款政策首付款比例是多少?要满足什么条件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05-23

2016年房贷最新政策主要有四大要点,分别是二套房个贷首付比例由原先的不低于60%调整为不低于40%,公积金贷款购首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20%,首套房结清贷款,公积金贷款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30%,个人转卖普通住房营业税免征期限5年变2年

其他回答(共4条)
IVAN巍好 2017-05-23

具体来说,第二套房贷款政策是: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可根据当地人民政府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和政策要求,在国家统一信贷政策的基础上,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利率。下列情形的都是属于二套房:
1、借款人首次申请利用贷款购买住房,如在拟购房所在地房屋登记信息系统(含预售合同登记备案系统,下同)中其家庭已登记有一套(及以上)成套住房的;
2、借款人已利用贷款购买过一套(及以上)住房,又申请贷款购买住房的;
3、贷款人通过查询征信记录、面测、面谈(必要时居访)等形式的尽责调查,确信借款人家庭已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以上就是对”第二套房贷款政策和二套房认定标准“的详细介绍。由于目前的房价不断上涨,国家在不断出台各项政策抑制购房需求,导致第二套房贷款政策越来越严。如果您想贷款买房,则应当事先看看是不是属于二套房的情形。二套房贷款首付不能低于7成,利率也会在一定基础上上浮。

难磕遗梦 2017-05-23

2013年二套房贷款政策没有新的变化,各家银行对二套房执行的仍然是首付六成、利率1.1倍的房贷政策。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 石家庄二套房贷款政策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对于购买改善型第二套住房的认定,以借款人家庭成员(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名下在房管部门登记信息反映实际仅持有一套住房,且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全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依据。 二套房房贷如何界定?银行认定为二套房可贷款的七种情况 
1、父母名下有住房,以未成年子女名义再购房 详解:根据新的政策,家庭成员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即未成年子女也是被划为家庭范畴的。所以以未成年子女的名义申请贷款购房时,就会按照二套房政策执行。 
2、未成年时名下有房产,成年后再贷款购房 详解:根据目前银行“认贷又认房“,如果不出售现有房产的情况下,再贷款购房是属于二套房的,将按照二套房的政策执行。如果按过去政策,未成年时的房产只要没贷款,再申请房贷不算二套。 
3、个人名下有全款购买的住房,再贷款购房 详解:过去只“认贷“,这种情况不算二套房,但现在加了“认房“,虽然没有贷过款,但只要是在房屋产权交易系统中能够查到名下有房产,在不卖掉且申请贷款的情况下,也会被认定为二套房。 
4、个人名下有贷款购买住房,结清出售后再贷款购房 详解:目前银行对二套房认定是“认房又认贷“,也就是说虽然贷款买的房产出售以后,家庭名下已没有任何住房,但因为其之前有贷款记录,再申请房贷也会被算做二套房。 
5、首次购房使用商业贷款,再次购房使用公积金贷款 详解:目前公积金贷款政策也比较严格,只要借款人有过房贷记录,不论房贷是否结清、房产是否出售,即便从未使用过公积金贷款,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也会被算做二套房。 
6、婚前一方曾贷款购房,婚后以另一方名义申请贷款购房,但两人户口没有在一起 详解:夫妻双方结婚后虽然户口没有落在一起,但在民政局有过结婚登记。现在,银行在批贷时除要求借款人提供户口本外,还会要求借款人提供婚姻状况证明,而结了婚的夫妻是不能提供单身证明的,所以另一方再购房时也会被算作第二套房。 
7、婚后双方共同贷款购房,离异后一方再申请贷款购房 详解:只要央行的征信系统中能够查到房贷记录,那么即便离异后房产判给一方,另一方再贷款购房时也会被认定为二套房。这使得很多试图通过“假离婚“来规避二套房新政的想法也付之东流。

Kitty王小宝 2017-05-23

2016年湖南房贷政策:2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即4成,这意味着居民在购买200万的二套房,首付款可以少交60万。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2成在公积金政策方面,首套房首付比例为20%。

HAM 2017-05-23

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打七折,首付款比例为30%。对于已有首套房不存在房贷的,再买二套房,按首套房贷款政策执行。如果有首套房并存在房贷的,再买二套房,首付比例最低为4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