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卫生间 16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9
现代家装卫生间如何装修比较好?客厅连接厨房怎么装修比较好?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5-29

题主好,地砖也有很多好处,首先是环保性比较好,平时打理起来也比较方便,花色也很好进行搭配。到冬天的时候保暖性不好,冬天会显得有些凉。很多人在装修中客厅厨房卫生间都是使用瓷砖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7-05-29

新房装修铺实木的地板比较好,这样比较环保至于地板的规格:客厅的话,800*800的最好。卫生间的墙砖300*300、300*450、300*600的都可以,地砖最好是300*300的,厨房的墙地砖最好是300*300的,当然花片和腰线就另当别论了!阳台砖的话最好是450*450的,大点的阳台也可以考量600*600

我家就是这样从客厅、餐厅到厨房、卫生间。全部铺贴瓷砖到顶。感觉还不错。假如你想要金碧辉煌的。这样比较好加上黄色灯光效果更佳还没完全装修好的看到里面就是都铺贴了瓷砖的。期望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